陳時中逆風挺楊丞琳!心疼公眾人物「有些話被扭曲就百口莫辯」感嘆:將心比心


陳時中逆風挺楊丞琳!心疼公眾人物「有些話被扭曲就百口莫辯」感嘆:將心比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不過近日她卻因為「海鮮風波」掀起正反議論!就連內政部小編發文時也因為內容「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受訪時也談起這件事,並為楊丞琳緩頰,坦言當公眾人物「有些話被扭曲就百口莫辯」,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楊丞琳自稱家境差!被翻出「3歲學芭蕾11年+戴牙套2年」遭網反串吐槽:請大家別誤會她 

圖片來源:陳時中

楊丞琳日前受邀上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時,因為講到了「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並解釋小時候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很早就出來工作。雖然楊丞琳原先的用意似乎是想說年輕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事,但這番話卻也引起許多網友議論「在台灣吃海鮮算不算奢侈」。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於這件事,陳時中也有其他看法,他7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訪問時,主持人邱明玉表示,近期關於楊丞琳的事件內政部也引起不少風波,因此有陰謀論指出是要圍魏救趙,救陳時中的團隊出包,陳時中聽完後則表示,選舉裡面沒有一方一直在得分的,認為就像比賽一樣都會得分、失分。

圖片來源: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圖片來源:翻攝自月月孟微博

至於楊丞琳在節目中的說詞,陳時中也感嘆公眾人物的辛苦,認為自身同樣為公眾人物,有些話被扭曲後就百口莫辯,「我們不喜歡百口莫辯,也不要讓別人變成百口莫辯,這是將心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