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Angela長大了!赴英念書「住安妮公主皇室房」 抽高成氣質清純少女


《爸爸去哪兒》Angela長大了!赴英念書「住安妮公主皇室房」 抽高成氣質清純少女

中國導演王岳倫過去曾帶著女兒Angela(王詩齡)參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兒》,如今已經8年過去,12歲的Angela長得亭亭玉立,與當年圓滾滾的可愛模樣判若兩人,近來她前往英國留學,不時分享在當地的美照,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迪麗熱巴首輪被刷掉!Angelababy卻入圍「金鷹視后」 陸網傻眼:這結果太假了吧?

來源:微博

王岳倫的老婆李湘先前發文表示:「美好的校園生活開始了…學校貼心地給小妞安排了當年安妮公主入住的房間,溫馨又古老!寶貝!加油」,透露女兒在英國當地的最好的貴族女校念書,是採取寄宿制,且要進入學校名額有限。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從李湘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Angela的身形纖細,且長相十分清秀,在充滿歷史的古老校園中,就像是氣質小公主,引來不少網友驚呼,「真·富家千金,又瘦又美了」、「女大十八變王詩齡真的越來越好看了」、「王詩齡真的瘦了好多!」、「說不羡慕是假的」。

來源:微博

事實上,Angela在中國就被稱為富四代,媽媽李湘的外公是高官、爸爸是省高院院长、媽媽做汽車生議,還開了好幾間分店,而李湘本人則是在中國各地,由於是北京精華地段都有許多房產,也因此到英國念書也能得到英國公主的禮遇招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