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稱「在台灣吃海鮮奢侈」惹議!網挖享用高檔日料照打臉怒轟:你過得太好


楊丞琳稱「在台灣吃海鮮奢侈」惹議!網挖享用高檔日料照打臉怒轟:你過得太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近期長居中國,並在當地積極經營演藝事業,而她先前被網友翻出在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說自己是廣東人而掀起討論,結果又因為稱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再度引發爭議,對此,有網友挖出她在台灣享用各種高級海鮮料理的照片,立刻遭到打臉!

看更多:楊丞琳上節目親口證實「我是廣東人」!生日遭指是祖國禁忌 陸網讚嘆:支持愛國藝人

來源:中國浙江衛視官方YT

楊丞琳在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中表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惹怒了一票台灣網友,部落客「詹姆士的訐譙時間」就翻出她過去享用各種海鮮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從海膽、生蠔、螃蟹到各式生魚片應有盡有,詹姆士更火大表示:「你在台灣的生活真是過得太奢侈了!」一番言論讓他難以接受。

來源:詹姆士的訐譙時間臉書

不僅如此,從楊丞琳過去打卡的餐廳可以發現,她曾與王心凌一起在高級的日料餐廳吃飯,一桌的價格分別是4000至8000元不等,相當奢華!對此,網友紛紛怒批,「本來滿欣賞她的,真的很失望!」、「要挺中國也不需要矮化台灣」、「台灣明明很富足。東港人早餐就在吃黑鮪魚」、「她會不會太誇張?」

來源:詹姆士的訐譙時間臉書

不過,有其他網友翻出完整影片並替楊丞琳緩頰,「跟海鮮沒關係,是她表達有問題而已」,指出她原本的意思應該是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所以很少吃海鮮,但其他人認為海鮮也有分貴跟便宜,因為經濟狀況不好而沒吃過海鮮的可能性太低,再度掀起網友的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