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首輪被刷掉!Angelababy卻入圍「金鷹視后」 陸網傻眼:這結果太假了吧?


迪麗熱巴首輪被刷掉!Angelababy卻入圍「金鷹視后」 陸網傻眼:這結果太假了吧?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生活重心除了兒子小海綿之外就是事業,儘管演技一直以來都為人詬病,Angelababy依舊不斷默默努力,終於在今年入圍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然而卻有網友發現,來自香港的Angelababy在名單上卻沒有備註。

看更多:于正出賣Angelababy私下人品!首談「和林心如心結」:她是最合適也是最好的 

來源:Angelababy微博

中國最大的電視頒獎典禮金鷹獎,日前公布首輪投票結果,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宋威龍、王一博、肖戰、董子健、陳建斌、黃曉明、王俊凱、楊祐寧等77名,而女主角則有劉詩詩、楊冪、宋茜、譚松韵、張天愛、江疏影、趙麗穎、周迅、Angelababy等72名,通常只要是非中國人,藝人名字後方會加上註解,然而同樣是來自香港,文詠珊、李彩樺後面都有註記「中國香港」,唯獨Angelababy沒有。

來源:微博

6日已經開始進行第二輪投票,不僅男女主角,女主角72名、男配角104名、女配角90名,電視節目主持人17名,也將再進一步進行角逐,然而這次視后入圍,不但沒有演技實力堅強的楊紫、迪麗熱巴,還首次出現了過去被不看好的Angelababy,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認為她的演技確實有進步,但沒有到能夠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程度。

來源:楊紫、迪麗熱巴微博

因此消息曝光後,Angelababy立刻成為外界討論焦點,「這個結果太假了吧?連周也楊穎宋祖兒這種沒演技的都入圍,第二輪居然沒有《長歌行》的迪麗熱巴?」事實上,Angelababy之前就曾被網友吐槽過演戲只會瞪眼睛,這次和賴冠霖搭檔演出《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終於有顯著的進步。

《愛情應該有的樣子》紅到韓國!「可樂CP」接吻太蘇 Baby演技大逆轉?
來源: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