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掃YouTube獎牌!蔡阿嘎興奮曬「3金5銅獎牌」引網讚嘆:當奧運獎牌在拿的人


狂掃YouTube獎牌!蔡阿嘎興奮曬「3金5銅獎牌」引網讚嘆:當奧運獎牌在拿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一家人時常跟粉絲分享溫馨的生活日常,而蔡阿嘎自創立頻道之後,又陸續辦了多個副頻道,換算下來他在經營YouTube的14年間就拿了8面YouTube平台頒發的獎牌,引起高度討論。

看更多:被嗆「女生婚後要在家帶小孩」!二伯金句連發神反駁:我們要有選擇權 

圖片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蔡阿嘎自2008年開始創立頻道,時常將愛台灣為主題的時事議題影片、搞笑影片分享到網路上,並且在2014年達到百萬訂閱,而他後來又開設了「蔡阿嘎Life」分享生活,並且在2個小孩出生後創立了「蔡桃貴」及「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的副頻道,甚至今年7月還加開了「蔡阿嘎543」總共5個頻道。

圖片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然而蔡阿嘎除了創立了多個副頻道外,挾帶著高人氣的他也讓每個副頻道都創下了亮眼的表現,其中「蔡阿嘎」以及「蔡阿嘎Life」都突破了百萬訂閱,就連兒子「蔡桃貴」的頻道也在今年7月突破一百萬訂閱,成為台灣最年輕的「百萬Youtuber」,甚至他今年新開的頻道「蔡阿嘎543」也在一個多月達成10萬訂閱,總共拿下了5面銅牌3面金牌,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蔡阿嘎官方臉書
圖片來源:蔡阿嘎YT

對於自己拿下這麼多獎牌,蔡阿嘎也發文曬出掛滿了YouTube獎牌的一面牆樂喊,「紀錄保持中~哈哈」,並且向粉絲們道謝,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笑說,「要不要去申請台灣地區同時擁有最多獎牌創作者的世界紀錄」、「把開頻道當奧運在拿獎牌的人」、「第六頻道要來了嗎」、「期待早日能獲得5金」、「阿嘎有沒有考慮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