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ITZY驚覺「團體風格」跟想像中不同!彩領自爆:我以為是會像少女時代一樣


加入ITZY驚覺「團體風格」跟想像中不同!彩領自爆:我以為是會像少女時代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人氣女團ITZY於2019年出道,是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在TWICE後時隔4年才推出的女團,風格也有所不同,歌曲舞蹈多半為鮮明的Teen Crush,讓許多K-POP粉絲耳目一新!有趣的是成員彩領近期上節目時透露,其實ITZY的概念風格和自己所想像的並不一樣,甚至也因而影響了表情的呈現,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人妻女星更受歡迎?「女性最想成為臉孔」排行榜出爐 兩位30↑女星擠下橋本環奈奪冠亞軍

來源:JYP Entertainment

ITZY出道時就以歌曲《DALLA DALLA》造成廣大迴響,除了歌曲朗朗上口外,風格也與師姐TWICE的甜美活潑風截然不同,帥氣且具有個性的鮮明團體氛圍,讓不少粉絲感到新鮮!不過近期ITZY的21歲成員彩領在錄製談話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自爆ITZY的風格其實和自己想像的不同,「我夢想成為女團成員,但我想像的女團其實是像少女時代那樣。」

來源:JYP Entertainment

不僅如此,彩領也坦言ITZY不僅是外在風格有所不同,連演出時的表情呈現也必需要做出調整,「當我成為ITZY成員後,像是唱到『只看外貌就說我像是混混』(出自DALLA DALLA)時就必須被要求做出比較調皮的表情,我其實並不擅長這種,我到現在也還是在和自己對抗中!」

來源:JYP Entertainment

事實上,節目中彩領還自爆自己9年前參加完《K-pop Star 3》後,雖然接到來自JYP娛樂的電話,但其實當時因為自己也到了SM娛樂選秀試鏡,所以對此煩惱過一陣子,不過彩領也趕緊強調,「但我現在非常喜歡JYP娛樂!」引發了攝影棚一陣哄堂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