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覆流年》7演員介紹:邢菲化身復仇皇后!經超「渣男人設」霸氣邪惡


陸劇《覆流年》7演員介紹:邢菲化身復仇皇后!經超「渣男人設」霸氣邪惡

今年8月底開播的陸劇《覆流年》由邢菲、翟子路、經超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一位造船千金「陸安然」成為皇后後卻面臨人生的絕境,意圖尋死的那天奇蹟重獲新生,與此展開了一連串的復仇故事,該劇除了女主角邢菲演技精湛,經常與她對戲的演員經超對於邪惡人設掌握得宜,使得該劇不僅相當劇情精采,收視也拿下亮眼成績。

看更多:陸劇《覆流年》劇情7大看點:霸氣皇后「一路開掛」重生復仇!渣男狠毒人設掀話題 

邢菲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演員邢菲早期透過校園真人秀打開星路,出演兩部網路劇《惡魔少爺別吻我》、《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從此獲得高人氣。邢菲在《覆流年》獨挑大樑飾演女主角「陸安然」。陸安然是名看似柔弱、實則相當有手腕的造船千金,面對家業危機她總能發揮能力扭轉局勢,雖然事業有成但卻在遇見「穆澤」之後感受到人生的變化。

陸安然自從和穆澤相識、相戀之後,家中盛景大不如前,甚至最終身為皇后的陸安然竟面臨家破人亡的局面,而這一切都是她的丈夫穆澤操縱的結局,陸安然在人生瀕臨絕境後選擇自我了斷,怎料卻意外擁有了重生的機會,陸安然這次重生將克服自己的情關,並展開一連串精采的復仇故事。

翟子路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翟子路今年出演不少大勢陸劇《餘生,請多指教》、《沒有工作的一年》等,在《覆流年》他飾演大瀚朝九皇子「穆川」,他雖然地位崇高卻不喜歡權力,反而嚮往單純自在的生活,在和陸安然的一次偶遇下對她一見鍾情,每當陸安然遇到不順利的事情,穆川總是暖心伴隨在身旁陪伴她,兩人難能可貴的緣分從此締結,逐漸產生曖昧情愫。穆川雖然深愛安然,不過在得知對方將與穆澤結婚之後,穆川的性格很有可能會逐漸黑化。

經超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擁有豐富戲劇作品的演員經超自2009年出演《跟我的前妻談戀愛》留下代表作,2018年他飾演《如懿傳》的悲情配角凌雲徹走紅,他一改過去苦情的人設,在《覆流年》飾演渣男皇子「穆澤」,穆澤為了獲得更強大的權力接近陸安然,利用對方鞏固自己的地位,最終將陸安然的家族一舉殲滅,穆澤邪惡的人設使他在劇情開播就成為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角色。

穆澤在劇中除了各種渣男語錄備受討論,他暗黑的心境層面也引起不少關注,穆澤曾在一次夜晚與穆川敞開心房對話,穆澤認為比起愛情的不定性,他更想要追求的是權力的穩固,穆澤在說這段話的時候情緒低落,也有不少觀眾猜測他過去或許曾有在愛情受傷的經驗,才選擇用權力武裝自己,也因為經超在詮釋這個角色時演得相當到位,不少人認為他的角色光環已經蓋過男主穆川。

王思懿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在劇中飾演陸安然同父異母的妹妹「陸欣然」的王思懿,過去她曾出演陸劇《熱血同行》、《江山如此多嬌》、《十年一品温如言》,而這次她詮釋的陸欣然做為女主角的妹妹,常常忌妒對方的一切,還曾毒害陸安然藉機上位,陸欣然在成為慶王妃之後對於陸安然的侍女「靈犀」多番欺壓,此時陸安然出現替靈犀解圍,還霸氣將陸欣然的頭按在水裡作為反擊,這個橋段陸安然、陸欣然的演技都相當到位,獲得不少讚許。

朱宏嘉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演員朱宏嘉擁有豐富的演員資歷,早期他在經典史劇《還珠格格》飾演小燕子的哥哥「簫劍」,意氣風發的形象相當深入人心,朱宏嘉現今在《覆流年》飾演陸安然的父親「陸輕舟」,一手經營造船事業的他身為一家之主,行事作風守舊,不過他雖然嚴厲也是為了家業著想。

牛子藩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在劇中經常跟隨在穆澤身旁的角色「蔡望津」由牛子藩飾演,蔡望津作為慶王府的幕僚,經常替穆澤打點一切並為他謀劃,原先是穆澤在政治路上最得力的助手,不過他與陸欣然日久生情,獨處一室親密的模樣當場被抓包,蔡望津這個角色後期的境遇很有可能會相當危險。

張婕

圖/微博「覆流年官微​​​​​」

《覆流年》中飾演蕭驚雀的演員「張婕」因為長相甜美吸引不少觀眾的注意力,蕭驚雀這個角色大將軍蕭映的妹妹,穆澤在第一世為了獲取權力而納蕭驚雀為妾,當時蕭驚雀行事作風猖狂,特別帶了鸚鵡給陸安然當作禮物,怎料陸安然也不是好欺負的對象,當場給蕭驚雀難堪、鞏固自己的地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