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歌手上身失蹤!「單穿小丁嗨唱」慘遭粉絲狂伸鹹豬手 她氣炸拿麥克風回擊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性感女歌手上身失蹤!「單穿小丁嗨唱」慘遭粉絲狂伸鹹豬手 她氣炸拿麥克風回擊

巴西知名女歌手皮波基尼亞(Pipokinha)平時以性感、火辣的表演風格著稱,每次登台都會帶給觀眾大尺度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不料,最近Pipokinh竟選擇赤身,僅穿一件丁字褲上台演出,還激動地衝進觀眾席,結果慘遭男粉絲伸鹹豬手瘋狂上下起手,她一氣之下,用麥克風攻擊這些失控的瘋狂粉絲!

看更多:Harry Styles「激吻高顏值熟男」!《My Policeman》上演禁忌之戀 驚爆將有全脫親密戲

圖片來源:pipokinhareal IG

根據外媒報導,Pipokinha在近期的一場演唱會中,用幾近全裸的造型亮相,以性感、狂放風格自居的她,這次上半身直接失蹤,僅貼了胸貼,下半身則是單穿一條丁字褲,就這樣無所畏懼的登台。Pipokinha表演到一半疑似心情太好,唱嗨了便當眾坐在一名保全的肩上,甚至熱情地衝進觀眾席,與到場的粉絲們進行近距離互動。

圖片來源:pipokinhareal IG

不料,憾事就這樣發生,當Pipokinha闖入觀眾席後,一切都變了樣。從一段推特上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Pipokinha坐在保全肩上進入台下人群中,粉絲們紛紛拿著手機近距離猛拍Pipokinha!不僅如此,出現多位不受控的男粉絲直接伸手觸摸Pipokinha的身體,Pipokinha不但多次遭襲胸,甚至還有人伸手想要扯下她身上唯一的丁字褲,現場群眾完全失控!

被前後夾擊的Pipokinha一手擋胸,另一手拿起麥克風,猛敲那些想要襲擊她的粉絲,沒想到大家還是不願停手,保全見狀後立刻將她帶離人群,走回舞台的方向,並遞上毛巾包裹其身體,才得以平息這場鬧劇。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直呼,「那些伸手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公然襲胸真的超誇張」、「她甚至快被拖下台!」所幸最後Pipokinha還是有完成她的演出。

圖片來源:pipokinhareal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