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激吻高顏值熟男」!《My Policeman》上演禁忌之戀 驚爆將有全脫親密戲


Harry Styles「激吻高顏值熟男」!《My Policeman》上演禁忌之戀 驚爆將有全脫親密戲

「一世代哈利」(Harry Styles)近日因主演新電影《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而陷入各種八卦傳聞之中,包括日前在威尼斯影展首映會上,被網友誤會他向同劇演員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吐口水,消息登上各大新聞頭版,所幸後來克里斯的發言人出現解釋,花邊新聞才嘎然而止!而哈利另外一部電影也即將於年底上映,官方於7日釋出全新預告,引發熱議。

看更多:Harry Styels新片未上映卻爭議炸鍋!「公然吐克里斯潘恩口水」11秒片瘋傳 發言人急解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前就在Prime Video掀起話題的全新電影《My Policeman》,再度由哈利擔綱主演。該片根據作家Bethan Roberts發行於2012年的小說所改編,講述主角透過一段三角戀情探索自我性向,在其中發掘愛與自由,是一部浪漫酷兒劇情片。官方於7日公開了電影的預告,只見預告中,哈利與博物館館長David Dawson的激情熱吻引發話題,消息指出,兩人在劇中甚至會有全裸床戲,讓粉絲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My Policeman》故事闡述一段發生在同志尚未合法年代的禁忌愛情,主角Tom(哈利飾演)與Marion(Emma Corrin飾演)是一對恩愛的情侶,兩人最終步入幸福的婚姻,沒想到,Tom在婚後因緣際會下與博物館館長Patrick Hazlewood(David Dawson飾演)相識,兩人就此激發出了火花,但考慮到彼此生活,他們必須要保守這段關係,久而久之Patrick就漸漸介入Tom的婚姻之中,成了複雜的三角關係。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故事貫穿1950至1990年代,整整40年的時光讓真愛陷入極端的試煉,三角關係讓Marion瀕臨崩潰,也讓Tom又有一次機會可以重新審視自己的感情,並在真愛中找到自由。《My Policeman》由Michael Grandage執導,預計將於10月21日上映,Prime Video則於11月4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