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出賣Angelababy私下人品!首談「和林心如心結」:她是最合適也是最好的


于正出賣Angelababy私下人品!首談「和林心如心結」:她是最合適也是最好的

中國知名製作人于正捧紅了不少明星,包括楊冪、趙麗穎、吳謹言等,他一向敢言,喜歡和網友互動,也因此惹出不少爭議。日前于正又在留言區和網友互動,提及了他和多位當紅藝人的關係,同時也爆料,Angelababy(楊穎)不但顏值高,人品也好。

看更多:《蒼蘭訣》話題熱度超高!王鶴棣榮登「2022爆紅藝人」 肖戰爆紅5年穩坐流量王寶座 

來源:于正微博

于正被網友問到是否還有跟楊冪、趙麗穎聯絡,他大方坦言和楊冪聯繫頻繁,但趙麗穎偶爾才會,他也提到自己對其他藝人的看法,包括Angelababy顏值高、人品好;任嘉倫既謙卑又努力;宋軼很有禮貌;周也是特別好的女孩,前途無量;楊超越耿直有趣。

來源:于正微博
來源:于正微博

被問到過去和林心如的心結,儘管兩人後來有說開,還是有網友問:「後悔找林心如拍美人心計了嗎?」于正也正面回應:「不後悔,她是最合適也是最好的竇皇后,感恩她感謝她的演繹。」還透露最近因為《乘風破浪》爆紅的吳謹言正在挑選劇本,預計下半年開機。

來源:于正微博

有網友好奇問于正,都是怎麼決定演原接戲,他也透露:「第一演員自己的意見,然後我的意見參考!沒了!」還形容自己是「一個可愛又不失真性情,並且不被世俗左右的修行者」,十分驕傲大家會問他的看法是因為他夠資深、夠有權威,「也夠不要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