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沒認出本人!TWICE MOMO爆「差點無法進簽唱會登台」:他一直要跟我驗票


工作人員沒認出本人!TWICE MOMO爆「差點無法進簽唱會登台」:他一直要跟我驗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偶像不僅各個長相帥氣、艷麗,並且還擁有不凡的歌唱舞蹈實力,受到不少人的追捧!有趣的是,不只是粉絲會透過製作手幅、口號應援偶像,有時連偶像也會「逆應援」給予粉絲福利!只是沒想到,TWICE成員MOMO在某次活動中心血來潮想從台下進場給粉絲驚喜,卻沒被工作人員認出,慘遭攔下差點無法登台,意外插曲笑翻大批粉絲!

看更多:人妻女星更受歡迎?「女性最想成為臉孔」排行榜出爐 兩位30↑女星擠下橋本環奈奪冠亞軍

來源:momo

TWICE成員MOMO近期在談話節目《社區明星K2》自爆某次簽唱會的爆笑故事,她透露自己原本想給粉絲驚喜卻搞得差點無法進場,「本來想從觀眾席『哇~』的驚喜入場,想說粉絲一定會很喜歡,結果走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說『這裡不行進入』,然後我想說『可是我是TWICE...』,而且妝容、服裝也都很完美」。

來源:디글 :Diggle

有趣的是,MOMO當下明確的向工作人員表明了自己的真實身分,但對方不但沒有相信她,反而還不斷要求查看她的門票,讓MOMO無奈的說,「我就想著『該怎麼辦呢!』,然後一面一直強調『我是TWICE啊!』,後來對方才說『阿不好意思』,才給我入場」。

據了解,這段故事是發生在2019年10月5日的簽售會上,而MOMO當時也在台上與粉絲分享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說完後隊友娜璉還打趣對台下喊道,「是哪位(工作人員)啊?」,揪出本人後,MOMO也以幽默化解尷尬,「我能理解的,我今天更漂亮了吧~」,可以說情商相當的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