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女星更受歡迎?「女性最想成為臉孔」排行榜出爐 兩位30↑女星擠下橋本環奈奪冠亞軍


人妻女星更受歡迎?「女性最想成為臉孔」排行榜出爐 兩位30↑女星擠下橋本環奈奪冠亞軍

日本演藝圈競爭激烈,長相艷麗的女星更是不勝枚舉,不過不同性別、年齡層的民眾對於藝人的審美觀也會有差異。有趣的是,近期日本網站也發起了票選,對於「女性最想成為的臉孔」進行調查,而冠亞軍女星不但都是人妻、超過30歲,並且還擠下了新生代人氣女星橋本環奈,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怪物女團IVE爆「差別待遇」?成員房間分配不均 網友氣炸:3人用屏風擠1間房也太可憐

來源:suzu.hirose.official(廣瀨鈴)

日本網站「gooランキング」時常針對時事、演藝圈話題進行票選活動,近期還以「女性最想成為的臉孔」為主題進行調查,在7月底蒐集了來自250位20到40歲女性族群的投票,投票中也可以複選。票選結果,第10至第6名依序為,長澤雅美、綾瀨遙、今田美櫻、白石麻衣、濱邊美波,第4名由廣瀨鈴與石原聰美共同以34票並列。

來源:satomisquad(石原聰美)

票選第3名則是在2013年因一張「飯拍」爆紅的23歲橋本環奈,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她,今年不但參與多部電影拍攝、擔綱主角,另外還出演舞台劇《神隱少女》,與人氣女星上白石萌音以「雙主演」的方式合作,演藝事業可以說是不斷攀升,出鏡率也十分高!

來源:kannahashimoto.mg

票選第2名為36歲女星北川景子,雖然她在2016年與樂團BREAKERZ主唱DAIGO結婚,讓不少民眾心碎,不過她在婚後人氣仍舊居高不下,時常在「女性最想成為的臉孔」、「女星最美臉蛋排行」等各大票選中奪冠,而近期她也以《往大河之道》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引起熱議!

來源:Twitter

而女性最想成為的臉孔的冠軍,則是34歲演員新垣結衣,她在2016年靠著夯劇《月薪嬌妻》爆紅,並且被封為「國民老婆」,後來新垣結衣在2021年與在戲中飾演男主角的星野源結婚,讓不少粉絲失戀,近期的她則是因首度出演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而備受外界關注!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