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坐牢不得安寧!仍遭代言品牌追殺 「5990萬公司資產」慘被凍結


吳亦凡坐牢不得安寧!仍遭代言品牌追殺 「5990萬公司資產」慘被凍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去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被以涉嫌強姦罪遭逮捕,男神形象一夕之間全毀,慘遭官方封殺,還被10幾個代言品牌切割,如今雖然吳亦凡已經入獄,卻還是被品牌方追殺,名下公司5900萬資產更是遭到凍結。

看更多:沉寂9個月突現蹤!吳亦凡官方推特更新 網爆加拿大見「黃色大G」:根本沒坐牢

來源:推特

吳亦凡曾是某化妝品牌代言人,在爆發醜聞之後,儘管已經被解約,該品牌卻還是對法院申請凍結吳亦凡公司財產,且金額為人民幣1332萬元(約新台幣5990萬元),由於法院審查後認為符合規定,目前已裁定實施凍結,吳亦凡人在監獄中還是不得安寧。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吳亦凡去年因爆出「酒桌選妃」、誘拐性侵少女等罪行而遭到北京檢方正式逮捕,6月進行一審開庭,儘管因為案件涉及被害人隱私,採取不公開審理,但都美竹還是在微博發文,祈禱開庭過程順利,最後的判決結果出爐,法院將擇期再判。

來源:都美竹微博

吳亦凡目前仍在北京朝陽監獄,然而當初一戰成名的都美竹近來卻醜聞連環爆,遭網紅閨蜜李恩爆料犯罪證據造假,氣得都美竹揚言提告,放話要對方等著收傳票,李恩也不甘示弱嗆要送都美竹「銀手鐲(影射手銬)」,雙方站得不可開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