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9個月突現蹤!吳亦凡官方推特更新 網爆加拿大見「黃色大G」:根本沒坐牢


沉寂9個月突現蹤!吳亦凡官方推特更新 網爆加拿大見「黃色大G」:根本沒坐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去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被以涉嫌強姦罪遭逮捕,男神形象一夕之間全毀,如今已經距離事發已經過將近9個月,吳亦凡的官方推特卻無預警更新換圖,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引發網友紛紛猜測吳亦凡是否已經出獄。

看更多:都美竹爆造假吳亦凡醜聞!反擊閨密提告:收黑心錢還能睡得好

來源:推特

吳亦凡在去年8月涉案後,不僅擁有5千萬粉絲的微博消失,所有和他相關的帳號都刪除,沒想到吳亦凡的推特官方帳號竟然更換大頭貼,封面背景還換成藍天白雲的圖片,讓網友全都驚呆,「出來了?」、「怎麼昨天晚上我朋友圈都說他出來了」、「吳亦凡到底出來沒有有誰知道」、「有沒有可能他沒進去」。

來源:推特

然而才更新不到一天,吳亦凡的推特就無預警消失,連30萬粉絲帳號都刪除,任何和吳亦凡更新動態相關的圖片,在推特都無法顯示,疑似連推特都封殺他,不僅如此,有網友發現,吳亦凡的YouTube頻道一直以來都在默默更新,沒有受到性醜聞風波影響。

來源:微博

部分網友質疑吳亦凡仍在網路上活躍,加上前陣子也有網友爆料,在加拿大多倫多看到吳亦凡的跑車「黃色大G」,他似乎根本沒有坐牢,但也有理性網友分析,通常官方帳號都是由團隊經營,這段時間很可能都是吳亦凡的團隊在動作,而非本人,但消息仍無法獲得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