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入圍金鐘「謝謝比自己入圍還開心的他」狂放閃!吳慷仁曬她醜照甜喊:好替她驕傲


邵雨薇入圍金鐘「謝謝比自己入圍還開心的他」狂放閃!吳慷仁曬她醜照甜喊:好替她驕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第57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7日公布,今年的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激烈,而引人注意的是,吳慷仁與邵雨薇分別以《斯卡羅》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這也是女方首次入圍金鐘獎,兩人除了開心地寫下入圍感想之外,還不忘隔空放閃,好感情令人稱羨,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被許老三嗆「妳是爛媽媽」大走心!小S理智線秒斷崩潰大哭:你要看我拿酒瓶K自己嗎?

來源: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與吳慷仁日前剛從泰國度假結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而女方7日在臉書寫下入圍感想,她表示由於家裡的電視壞了,網路也不太順,所以就沒有看金鐘記者會的直播,結果看電影看到一半時,突然得知入圍消息,「心跳大概慢了半拍,原來這就是入圍的感覺」,更開心到想要立刻衝出門放聲尖叫,除了感謝身邊的所有人以及劇組團隊外,她還大方放閃,「謝謝我入圍比他自己入圍還開心的他」!

來源:邵雨薇臉書

不僅如此,吳慷仁隨後曬出邵雨薇在飛機上的邋遢照並開心表示,「為了恭喜她入圍金鐘獎,出賣她一張照片!」對於女友能夠順利入圍金鐘獎,他表示,「我比自己入圍還開心,因為一路以來她真的很努力,謝謝評審給了她一個很大的鼓勵,好替她驕傲!」最後他才為自己發聲,感謝所有評審以及《斯卡羅》團隊。整篇文充斥著滿滿的粉紅泡泡,簡直是閃瞎了一票網友的眼睛!

來源:吳慷仁臉書

對此,邵雨薇現身留言區笑回,「你…欠揍!我…謝謝!這心情真複雜~」也吸了不少演藝圈好友前來祝賀,還有不少網友狂敲碗兩人能夠一起走上紅毯,「期待一起得獎」、「可以在金鐘奬上就地結婚嗎?」、「一起入圍、一起得獎、一起走紅毯,就可以結婚了!」讓人已經非常期待兩人到時候在紅毯上是否真的會一起搭配!

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