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許老三嗆「妳是爛媽媽」大走心!小S理智線秒斷崩潰大哭:你要看我拿酒瓶K自己嗎?


被許老三嗆「妳是爛媽媽」大走心!小S理智線秒斷崩潰大哭:你要看我拿酒瓶K自己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與三個女兒的感情相當深厚,她也經常在節目上分享與小女兒許老三相愛相殺的故事,像是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談到與孩子的相處方式,並透露經常被氣到忍不住怒吼,甚至還被氣哭,沒想到許老三不僅不以為意,超高速的情緒轉換也讓她感到超傻眼,有趣的互動讓在場來賓全笑翻!

看更多:《綜藝玩很大》金鐘入圍名單只有2名字! KID發文更正「帶上他」:我們一起玩下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在節目中談到育兒經驗,她透露老大、老二小時候很乖巧,因此帶出去都會很有面子,在別人看來她就是個有耐心的好媽媽,至於私底下感情也相當緊密,從來沒有發飆怒吼過,但唯獨許老三最鬼靈精怪,讓她氣到「一個禮拜大概會吼三次」,甚至還把她逼到崩潰大哭!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小S透露許老三的個性很愛糾纏、很需要被關注,而且喜歡軍事化教育,像是女兒會主動要求小S檢查手機的使用時間,或是希望被提醒不要駝背等,如果小S沒有主動關心,還會被女兒反嗆,「妳根本就不關心我!」、「妳就是一個爛媽媽!」只是當兩人吵架吵到一半時,許老三又會好聲好氣的分享美食,變換超快的情緒讓她在餐廳忍不住崩潰大哭,沒想到她見狀還問,「妳哭什麼啊?」相當爆笑!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小S還表示,有一次在收酒瓶的時候,許老三又在一旁鬧,讓她氣到作勢拿酒瓶砸自己頭並怒吼,「妳要看我現在拿酒瓶K我自己的頭嗎?」女兒見狀便嚇到大哭,沒想到事後竟吐槽,「妳剛剛真的演得很誇張欸!」反覆無常的情緒讓她難以招架。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