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語謙被求婚成功!男友單膝下跪喊「嫁給我」全場嗨爆:感動到哭


「反骨男孩」語謙被求婚成功!男友單膝下跪喊「嫁給我」全場嗨爆:感動到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語謙.jpg
陳語謙

網紅「陳語謙」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後來加入了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憑著獨特的說話速度以及呆萌臉蛋吸引了許多粉絲關注,沒想到昨(2日)她在男友Tim的安排下,在眾多親友之中被求婚成功,事後不少好友都轉發求婚現場的動態祝福她,充滿了幸福洋溢的氛圍。

看更多:酷炫坦言婚後也想辦單身派對!蕾菈坦言「不信男生婚後不會亂來」掀議 

圖片來源:蕾菈IG

語謙昨(2日)轉發了多則親友的限時動態,畫面中語謙在罩著眼罩的情況下被友人引導至派對現場,男友Tim也在語謙到達現場後感性喊話:「我要先說聲抱歉,我不會唱歌,也沒有才藝 ,我把我想對語謙說的話寫在紙上。」而語謙也在引導下揭開了一張自己的白色婚紗照後,轉身就看到男友單膝下跪且拿著戒指大喊:「陳語謙,妳願意嫁給我嗎」,語謙似乎也對男友的精心規劃感動不已,答應結婚並且與男友深吻,讓全場充滿了歡呼尖叫聲,場面相當感人。

圖片來源:語謙IG
圖片來源:語謙IG
圖片來源:語謙IG

為了慶祝語謙的求婚,「反骨男孩」成員包含蕾菈、艾瑞絲、酷炫、孫生、琳妲也難得齊聚一堂到場支持,酷炫、孫生以及許凱浩更為此在派對上表演了一段精彩舞蹈炒熱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事後蕾菈也感動地在IG發文:「恭喜我們最善良單純的語謙幸福快樂,終於看見妳被求婚了,太感動了,希望你們能天天開心天天幸福」、艾瑞絲更直呼自己被感動到哭:「恭喜最美的語謙成為人妻,每次參與求婚都會被感動到哭,太溫馨了,一定要幸福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