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超前衛!元虎演唱會穿「改良版真理褲」炸腿肌 網看傻:不如乾脆別穿吧


造型超前衛!元虎演唱會穿「改良版真理褲」炸腿肌 網看傻:不如乾脆別穿吧

南韓29歲男歌手元虎過去曾是團體MONSTA X的一員,不過他在2019年遭爆吸食大麻引發軒然大波,雖然警方調查後還他清白,但為了不影響團體,仍是決定退團,後來也改以SOLO歌手與製作人身份重新出發!有趣的是,一向大方秀出自己好身材的元虎,近日因在演唱會上的「特殊穿著」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IVE差點錯過2首神曲!「出道曲狂掃13冠」歌曲製作人卻爆料:經紀公司老闆對這首歌不滿意

來源:元虎 IG

有網友6日在韓國論壇《theqoo》發出一系列元虎的照片,並以「元虎演唱會服裝好壞評參半」為標題,引發一陣熱烈討論。從照片可以看到元虎在演唱會上穿著了一條相當特殊的褲子,雖然整體上看起來是長褲,不過在大腿到膝蓋位置挖空,相當像改良版的「真理褲」,也讓結實的大腿肌肉一覽無遺!

來源:theqoo

元虎在演唱會中不僅穿了改良版「真理褲」,期間還穿了多套「開洞」系列服裝,像是有長側邊挖空、背心肩窩處挖空,甚至還有牛仔褲屁股上方位置挖空,可以說相當具有特色!而網友們看到這些服裝後也紛紛表示,「太裸露了吧」、「就直接穿短褲或者乾脆不穿吧」、「真的會有好評嗎?」、「我懷疑我所看到的」、「服裝真的很神奇呢」、「粉絲喜歡就好啦,反正是演唱會」等等反應可以說十分熱烈!

來源:theqoo

事實上,元虎不僅時常在演唱會大露上半身肌肉,過去他也曾多次因在IG上PO出裸露、「特殊角度」照片而引發熱議,像是聚焦屁股、下半身視角等等,另外其實元虎過去還曾經因為在直播時不小心露出私密處,而引發一陣不小的騷動!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