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差點錯過2首神曲!「出道曲狂掃13冠」歌曲製作人卻爆料:經紀公司老闆對這首歌不滿意


IVE差點錯過2首神曲!「出道曲狂掃13冠」歌曲製作人卻爆料:經紀公司老闆對這首歌不滿意

南韓女團IVE去年底一出道便吸引了廣大目光,除了成員安俞真和張員瑛過去曾為限定女團IZ*ONE的一員、擁有一定知名度外,歌曲《ELEVEN》更是大受歡迎,不但音源成績優秀,還引發一陣Cover熱潮!不過有趣的是,近期知名音樂製作人萊恩·俊(Ryan Jhun)爆料,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老闆最初並不喜歡這首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貼心小暖舉卻意外大放閃!玄彬罕見「拒絕媒體當面採訪」親曝原因:要保護孫藝真跟孩子

來源:IVE IG

IVE儘管踏進演藝圈還短短不到一年時間,但卻已經擁有了超高人氣,3次回歸都引起了廣大迴響,也被外界封為「怪物新人」,有望問鼎今年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事實上,雖然IVE去年靠著出道曲《ELEVEN》在各大音樂節目狂掃13座冠軍、寫下不俗成績,不過近期作曲家萊恩·俊受訪時透露,「其實最初STARSHIP娛樂老闆金時代對這首歌並不滿意!」

來源:IVE IG

萊恩·俊指出,《ELEVEN》做了特別的作曲嘗試,製作團隊不但投入了努力,也很喜歡這首作品,但是金時代相當地吹毛求疵,「歌曲地音調有點高,而我也有點擔心她們是否可以駕馭地好,顯然每個人都會懷有疑問,因為這是她們的出道曲。」

不過,萊恩·俊後來也直言,「IVE做到了!」,「她們唱到『我的內心是如此繽紛』是非常具有爆炸性的,我們邊混音邊感到驚艷!」有趣的是,萊恩·還另外打趣指出,「張員瑛進步很多,不只是長高了,她的歌唱也越來越好。」

事實上,張員瑛先前在《認識的哥哥》也透露另一首夯曲《LOVE DIVE》差點要被否決掉,當時大家開會第一次聽到歌曲時並沒有太大把握,就連公司內部也相當苦惱,而最後是張員瑛因為對這首歌曲「非常有感覺」,堅定了自己的立場才沒有錯過這首神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