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曬海鮮照嘲諷楊丞琳「我TMD超奢侈」被罵!高EQ回應大獲好評


鳳梨曬海鮮照嘲諷楊丞琳「我TMD超奢侈」被罵!高EQ回應大獲好評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節目中說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裡吃海鮮是奢侈的」等言論,引發爭議!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看完新聞後也PO出了一張自己正在煮豪華海鮮粥的照片自嘲,「我TMD超奢侈」,怎料此舉卻引發網友不滿,「人家說『小時候』家裡窮吃不起也有事嗎?」,鳳梨看到後也高EQ回應,掀起關注。

看更多:楊丞琳吃的豆腐魚「台灣也有」!樣貌、台式經典吃法曝光 口感超特殊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先是在限時動態中曬出楊丞琳在節目中提及「在那裡吃海鮮是奢侈的」的截圖畫面,無奈吐槽,「要雀(確定)餒…」,接著鳳梨就更新了動態貼文,曬出自己裸著上半身者海鮮的照片表示,「在台灣吃海鮮絕對是種遙不可及的奢侈」,更開玩笑表示自己想要奢侈一波的話連媽媽都會嚇到,「龍蝦、生蠔只是拿來燉粥而已,我TMD超奢侈!」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不僅如此,鳳梨還在留言區中放話說「我就不信還有誰能吃到海鮮…有種貼上來我看!」,搞笑反串吸引了許多網友貼出各式海鮮美食,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指責鳳梨不應該挖苦楊丞琳,認為楊丞琳其實是說「小時候」家裡窮才吃不起海鮮,沒想到鳳梨見狀後,不僅沒有生氣,還順著網友的說詞回答,「我小時候也窮,我說我吃海鮮奢侈有錯?」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讚聲,「小時候窮可以學芭蕾舞,可以戴牙套,就是吃不起海鮮呵呵呵」、「她可說她家裡窮吃不起海鮮,但不代表在台灣吃海鮮是很奢侈的!」、「3歲就學芭蕾?13戴牙套?很貴耶~所以家裡當然沒錢吃海鮮啊~這就別在罵她了」。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