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高燒不退「擠出混血草莓奶」!2歲女兒自告奮勇神救援畫面曝光:滿滿的洋蔥


趙孟姿高燒不退「擠出混血草莓奶」!2歲女兒自告奮勇神救援畫面曝光:滿滿的洋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孟姿.jpg
趙孟姿

藝人趙孟姿與許孟哲在2019年結婚,婚後一起育有女兒Doreen以及剛滿兩個月的兒子Liam,雖然工作跟家庭都十分忙碌,但她仍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像是她日前透露因為乳腺發炎而發高燒,即使親餵兒子後還是沒辦法舒緩,只好拜託女兒幫忙,超暖心的舉動感動了一票網友,掀起關注!

看更多:連千毅被捕老婆竟笑了?娜美深夜PO文暗諷又秒刪 曝光「神棍內幕」:現在看來有點諷刺

來源:趙孟姿臉書

趙孟姿5日深夜在IG限時動態苦中作樂表示,「擠出草莓奶」,原來是因為她的乳腺發炎導致乳房出血,還因此低燒到38.5度,身體不停發冷、顫抖,持續了一整個晚上,隨後想透過哺乳緩解不適,可惜直到早上狀況都沒有緩解,最後只好拜託女兒幫忙吸母乳、疏通乳腺!她感動表示,「還好有家人的支持」,才不至於太辛苦!

來源:趙孟姿臉書

不料,趙孟姿的身體狀況時至7日還是沒有好轉,她曬出了一張女兒正在吸吮母乳的照片並表示,「再次疏通」,其實原本是在親餵兒子,結果貼心的女兒見狀便自告奮勇幫忙,讓人看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趙孟姿臉書

事實上,趙孟姿先前就曾透露女兒Doreen是個貼心的人,像是因為生產完住在月子中心的關係,所以她將近三個禮拜都沒辦法陪在女兒身邊,沒想到她這段期間反而長大了不少,「從一開始會哭著想媽媽,慢慢地感受到,你也在嘗試接受、適應目前這樣的生活」,即使視訊也不哭不鬧,後來終於有機會回到家中,女兒則緊緊黏在身旁,雖然表現出不少情緒化的反應,讓趙孟姿一度認為自己回家是錯誤的決定,但老公則安慰是因為想念而產生的反應,不用太過自責!

來源:趙孟姿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