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被捕老婆竟笑了?娜美深夜PO文暗諷又秒刪 曝光「神棍內幕」:現在看來有點諷刺


連千毅被捕老婆竟笑了?娜美深夜PO文暗諷又秒刪 曝光「神棍內幕」:現在看來有點諷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與其他三位嫌犯因涉嫌NFT吸金詐欺案而被逮捕,警方在其辦公室查獲大量手機、名錶、鑽石的假貨,而且雙方互踢皮球,堅稱沒有涉入不法行為!而連千毅老婆石帕玉(娜美)深夜透過社群疑似曝光其中的內幕,但隨後便火速刪文,讓人相當好奇用意,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連千毅涉嫌NFT洗錢詐欺!鑽石、名錶遭警方打臉是「塑膠山寨貨」 砸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6日上午因涉嫌NFT吸金詐欺案被警方逮捕,並於7日凌晨以20萬元交保返家,而根據《TVBS》報導,老婆石帕玉6日深夜在IG限時動態PO文表示,「說個笑話,有一家人非常迷信,但由於尊重個人信仰,我從來不去批評,但神明跟神棍說他老婆外面有男人,然後他今年要走大運、賺大錢,現在看來怎麼覺得有點諷刺呀?」不過貼文在上傳三分鐘後,她便火速刪除了。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根據石帕玉寫下的內文,再對照連千毅涉案被捕,以及先前發生的黑絲襪婚變事件,所有故事都可以巧妙地對上,她的一番話似乎意有所指,也讓人不禁猜想「和好」一事,是否全是假象?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事實上,連千毅5月遭到YouTuber勾惡及直播主Mini蝶踢爆NFT洗錢詐騙,即使花了大錢購買,也沒有得到當初承諾的賦能福利商品,經過警方調查後,他與另外三位嫌疑人於6日遭到逮捕,並在辦公室搜出大量的手機、鑽石、名錶,但全都是塑膠山寨貨,而四人目前都已經交保返家,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來源:蘭庭精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