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小暖舉卻意外大放閃!玄彬罕見「拒絕媒體當面採訪」親曝原因:要保護孫藝真跟孩子


貼心小暖舉卻意外大放閃!玄彬罕見「拒絕媒體當面採訪」親曝原因:要保護孫藝真跟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小倆口不但在今年3月底攜手步上紅毯,6月底更宣布了孫藝真懷孕的好消息!而婚後2人也愛得相當甜蜜,儘管作風一向低調,但光是靠著日常的貼心小舉動就能閃瞎大批網友,近日玄彬還罕見拒絕媒體「當面採訪」,而且理由是為了保護孫藝真及孩子,好男人的形象又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魅力無法擋!男神鄭雨盛「貼臉許光漢合照」引網驚嘆:是高顏值組合!

來源:孫藝真 IG

玄彬近期勤跑電影新作《機密同盟2》的採訪及活動,這也是他婚後、老婆孫藝真傳出懷孕後首部推出的作品,因此也不免會被問到相關問題。不過,根據《韓國經濟日報》透露,玄彬最近罕見拒絕媒體面對面的採訪,而背後原因也相當暖心,是因為出於保護妻子和孩子,希望以視訊訪問的方式減少染疫的風險。

來源:vast.ent

不僅如此,報導中也透露,玄彬不但提前向媒體告知改為視訊,採訪當天他也不斷的向媒體致歉,並且感謝大家的諒解及接受。而當天採訪過程中,玄彬也鬆口透露了準備成為爸爸的感想,「這是很感謝的事情,也是莫大的祝福,我正以幸福激動的心等待著與孩子見面的那天!」另外玄彬也補充說,目前並未感到婚姻對拍攝、演員生活有太大影響,也沒有特別有其他的變化。

事實上,不只是玄彬單方面照顧孫藝真,孫藝真也在養胎期間「大秀廚藝」準備豐盛料理給老公享用,並且還意外「低調放閃」,雖然這些料理照片中從未出現過孫藝真或是玄彬的身影,但是光靠著「兩套餐具」、「伸手餵食愛犬Kitty」就足以展現2人的甜蜜婚姻生活,閃瞎無數粉絲!

來源:孫藝真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