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小煜「膝蓋一直咔拉咔拉」!照X光檢查看傻:我竟然帶傷比完一整個賽季


《全明星》小煜「膝蓋一直咔拉咔拉」!照X光檢查看傻:我竟然帶傷比完一整個賽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藝人小煜(楊奇煜)曾是棒棒堂男孩的成員之一,雖然後來團體解散,但他仍在演藝圈中積極闖蕩,先前更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創下亮眼成績再度翻紅,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他曾因為在第一季時受傷暫時退出,直到第三季再度回鍋參戰,沒想到日前他卻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的腿部在照X光檢查後發現還另外有傷,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他竟然帶著傷比完第三季的賽事,引起熱議。

看更多:《棒棒堂》分家原因竟是「他」!敖犬為此與兄弟大吵離團7年 回台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楊奇煜官方IG

小煜在2020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的3對3的籃球比賽時因意外受傷,原以為只是小傷,直到去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是左側韌帶撕裂和前十字韌帶斷裂,讓他不得不宣告退賽,讓粉絲都感到相當惋惜!不過,他在傷勢復原之後,重新在2021年再度加入《全明星》第三季,再度創下亮眼成績,身受不少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小煜臉書

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的小煜,6日突然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X光片,透露自己在經過檢查後才發現雙腿的膝蓋關節處,髕骨明顯外翻,讓他忍不住驚呼說道,「之前居然帶著外翻的髕骨比完一整個賽季,難怪膝蓋一直咔拉咔拉!」

圖片來源:楊奇煜官方IG

事實上,小煜先前應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翻紅,有次他看到捷運乘客快轉《全明星運動會─暢玩一下挑戰賽》中他說話的片段,他便忍不住溫柔的點了對方的肩膀提醒,「這集好像沒那麼好看!」當對方感到疑惑的同時,「是喔?你怎麼這樣覺得?」小煜就爆雷說,「因為我們輸了!」對方才驚覺,「你是……小煜耶!」、「本人很帥耶!」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楊奇煜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