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分家原因竟是「他」!敖犬為此與兄弟大吵離團7年 回台近況曝光


《棒棒堂》分家原因竟是「他」!敖犬為此與兄弟大吵離團7年 回台近況曝光

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男團Lollipop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杰、王子(邱勝翊),而在2010年時,小杰跟王子因為合約問題離團,並與邱宇辰組成新團JPM,而最近敖犬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談到男團經歷,並指名就是因為「他」而導致團體分家,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艾瑞絲賣賓士砸200萬入手瑪莎拉蒂!超奢華內裝曝光「全台僅限8台」引網羨:香人配美車

來源:敖犬IG

敖犬當年以Lollipop的成員出道,團體挾帶著高人氣,出道僅僅兩年就接連登上台北小巨蛋及香港紅磡體育館,不過團體卻在當紅的時候遇到合約問題,他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當時不續約的人是小杰跟王子,而小杰當時是在某一次練舞後,突然向團員告知不續約的消息,敖犬坦言有因為此事而發生過爭執。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而敖犬直到2015年才離開團體,並與中國的經紀公司簽約,隨後便長期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根據《CTWANT》報導,知情者透露,敖犬與中國經紀公司的合約在去年到期,而他的抖音帳號也同樣在去年11月就停止更新了,推測合約結束後他就飛回台灣生活、工作。

來源:抖音

事實上,先前小煜(楊奇煜)就曾透露當年團體解散是因為王子不續約,由於王子是三方合約在身,情況比較複雜,無法自行做決定,但起初六人開會討論的結果是有共識續約,怎料就在簽約前幾天,王子跟小杰才突然決定要退出,他也坦言,「剛開始會(生氣)」,兩團私底下還會互相較勁,但現在六人幾乎每個月都會團聚吃飯,可以感受到他們早已放下當年的心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