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籃球對抗賽」完整名單:原子少年、賀軍翔全登場!職籃球員、教練一次看


「星光籃球對抗賽」完整名單:原子少年、賀軍翔全登場!職籃球員、教練一次看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將於2022年10月15日進攻台北小巨蛋,選手陣容集結熱愛籃球的藝人們與職業球員同場較勁,組成1隊10人共兩隊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白鯊隊」球員包括「黃金世代」傳奇田壘、朱俊翰、鄭人碩;「黑鷹隊」則由賀軍翔領軍、金雲、蔡承祐、王品澔、張庭瑚等名星齊聚一堂,以下就為大家整理本次出賽陣容。

看更多:盤點台灣10位籃球實力驚人的名人:蕭敬騰單場爆砍49分!王陽明化身禁區猛獸

「白鯊隊」領隊鄭志龍

有「籃球博士」之稱的中華隊教練鄭志龍,擁有相當輝煌的籃球生涯,今年暑假他也接任P.league+高雄鋼鐵人事務營運長一職,是台灣籃壇的傳奇人物之一。

「黑鷹隊」領隊錢薇娟

「錢姊」錢薇娟可以說是台灣女籃界歷史第一人,也是台灣首位試圖進軍美國WNBA的女球員,最後錄取為沙加緬度女王隊第十一人,退休後除了執教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之外,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藍隊教練,完成三連霸的風光事蹟。

啦啦隊

本次「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邀請了台灣籃球界和棒球界最強最紅的啦啦隊擔任表演嘉賓,「Formosa Sexy」是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的啦啦隊,因火辣的舞蹈和別出心裁的應援打響知名度,「樂天女孩」則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其人氣超高陣容更坐有林襄、巫以宣等知名女名人。

「白鯊隊」田壘

「黃金世代」田壘曾在SBL獲得1次冠軍、3次MVP、4次年度一隊、11次入選明星隊、1次明星賽MVP、灌籃大賽冠軍、2次得分王、3次籃板王、1次抄截王、1次阻攻王眾多的獎項,也證明了他全能的身手是多麼地無敵。曾經參加NBA國王隊試訓的他也是台灣最接近NBA男人之一。2020年他加入P.league+寶島夢想家隊,並在球季結束後高掛球衣,轉任夢想家球員發展的總監。

「白鯊隊」陳昊森

陳昊森因網路劇《紅色氣球》中飾演主角夏之晨而為人熟知,2020年更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飾演張家漢人氣急升,還入圍第57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白鯊隊」朱俊翰

朱俊翰是HBL界相當知名的年輕球員,去年拿下隊史第一座HBL男甲級冠軍金盃,目前就讀高三的他被視為台灣未來的籃球新星。

「白鯊隊」傅孟柏

演出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即入圍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類-最佳男主角」;2017年憑藉電視電影《最後的詩句》榮獲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白鯊隊」林俊吉

林俊吉是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的當家後衛,雖然身高不出色但憑藉著出色的切入突破能力,曾單場砍下39分是P.league+本土球員最高的成績。

「白鯊隊」唐志中

藝人唐志中曾出演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第2季,他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打籃球的影片實力想當驚人,是公認台灣最會打籃球的藝人之一。

「白鯊隊」簡浩

簡浩是「黃金世代」中的超級混血射手,三分球能力相當突出的他,上個賽季效力於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也繳出相當出色的表現,更曾創下單場投進9顆三分球的超級紀錄。

「白鯊隊」鄭人碩

2017年以《川流之島》勇奪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男主角獎,2018年更以迷你劇集《薛丁格的貓》周德鑫一角獲得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以及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林玉慶一角獲得第20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並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白鯊隊」李國毅

李國毅參演於電影《單車上路》,並因而開啟其演藝生涯,後來他又演出於《蜂蜜幸運草》、《比賽開始》、《星光下的童話》等多部電視劇,而漸受大眾關注。2013年,他因主演之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大受歡迎廣為人知。擅長田徑、游泳和籃球,擁有游泳教練、裁判及潛水員等證照也是本次「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相當令人期待的選手。

「白鯊隊」王陽明

2015參予電影《角頭》的王陽明,也是一位相當熱愛籃球的一位藝人,前陣子還有參加「YT夏季大賽」籃球賽,拿下26分21籃板4抄截的誇張成績!

「黑鷹隊」賀軍翔

賀軍翔也是一位相當熱愛籃球的藝人,時常看到他分享日常打籃球的影片,前陣子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籃球項目他的發揮也相當出色,其體能也保持的相當傑出,絲毫看不出他已經38歲!

「黑鷹隊」陳俊男

陳俊男是2021年P. League+被新北國王以第一輪第4順位選中的新人後衛,近期在P. League+新秀對抗賽表現相當出色,也隨著新北國王球員前往美國和NBA球員共同訓練。

「黑鷹隊」張傑程

張傑程是本屆HBL南山高中的主力球員,南山高中在預賽及複賽兩個階段,打出8戰全勝亮麗戰績張傑程功不可沒,也被視為台灣籃壇的明日之星。

「黑鷹隊」楊敬敏

楊敬敏也是台灣「黃金世代」的一員,現在是P. League+新北國王王牌球員,去年傑出的表現也讓他獲得本土MVP的大獎,堪稱是本次「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最強的球員。

「黑鷹隊」金雲

「原子少年」天王星的金雲,身高193公分高中時期就很喜歡打籃球,是本屆「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人氣相當高的選手,他還放話一定會在比賽上演蓋火鍋的。

「黑鷹隊」張庭瑚

張庭瑚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時就多次展現他過人的運動能力,不管是跳躍力還是爆發力都相當驚人,再度聯手錢姊和《全明星運動會》成員是本次「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一大看點。

「黑鷹隊」李愷諺

李愷諺是P. League+新北國王王牌球員,去年拿下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的獎項,今年休賽季也披上中華隊的球衣參加亞洲盃的賽事,但在最關鍵的比賽錯失了罰球導致輸球無法晉級,引發了不少爭議。

「黑鷹隊」蔡承祐

蔡承祐是「原子少年」天王星中的人氣成員,與隊友金雲蓮手出賽本次「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也是一大看點,讓人相當好奇他們的運動能力是否和舞蹈一樣突出。

「黑鷹隊」王品澔

王品澔也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因有籃球校隊的背景讓他的籃球表現相當突出,再度和隊友賀軍翔、錢姊聯手也相當讓人期待。

「黑鷹隊」哈孝遠

哈孝遠為前SBL籃球員,現為為藝人、體育球評與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總經理,再次站在籃球場賽與球員教竟也是本次「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一大亮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