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灣10位籃球實力驚人的名人:蕭敬騰單場爆砍49分!王陽明化身禁區猛獸


盤點台灣10位籃球實力驚人的名人:蕭敬騰單場爆砍49分!王陽明化身禁區猛獸

在台灣有著許多熱愛運動的藝人、Youtuber,其中籃球更是最多明星有涉略的一項運動,許多藝人明星都有在社群軟體、公益比賽小試身手,以下就為大家盤點9位打籃球相當出色的藝人、網紅。

看更多:「YT夏季大戰」比賽成績、數據:騏哥砍下37分!王陽明雙20成績制霸禁區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是愛打籃球出名的藝人,也曾上陸綜《Super3:星鬥場》大秀籃球實力,經紀人也透漏只要有空檔蕭敬騰就會跑去打籃球,平常練歌兩小時就需要休息的他,打球四個小時也從來不會喊累,曾經在業餘比賽單場砍下49分,可以說是藝人界籃球的最佳後衛人選。

周杰倫

說到打籃球的藝人,周杰倫一定也是榜上有名的一位,熱愛籃球的他更親自拍了一部名為《功夫籃球》的電影,也時常看到他分享在街頭大秀花式籃球的身影。

王陽明

2015參予電影《角頭》的王陽明,也是一位相當熱愛籃球的一位藝人,前陣子還有參加「YT夏季大賽」籃球賽,拿下26分21籃板4抄截的誇張成績!

王家梁

王家梁在學生時期也曾是籃球校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在籃球項目實力更是領先群雄,在《全明星運動籃球賽》也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禾浩辰

禾浩辰因演出《等一個人咖啡》而打出知名度,在學生時期也曾是籃球校隊的一員,在《全明星運動籃球賽》全能的表現讓他獲得MVP的獎項,是《全明星運動籃球賽》最亮眼的一員。

賀軍翔

賀軍翔也是一位相當熱愛籃球的藝人,時常看到他分享日常打籃球的影片,前陣子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籃球項目他的發揮也相當出色,其體能也保持的相當傑出,絲毫看不出他已經38歲!

彭尊

彭尊經營Youtube「球給彭尊」目前擁有10.9萬的訂閱數,頻道除了分享自己生活中打籃球的紀錄之外,也介紹了許多台灣籃球名人的介紹與紀錄,在「YT夏季大賽」也能看到他率領彭尊隊的身影,近期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展現自己籃球以外的體育運動。

小夫

小夫是史上第一個加入世界最強街球籃球隊「美國Court Kingz」的亞洲人,他也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Master Jeng小夫」頻道大秀自己的花式籃球絕技,是公認花式籃球最強的藝人、Youtuber。

洗菜

洗菜是籃球界相當有名的一位女藝人,時常分享自己打籃球的訓練影片和身著球衣自彈自唱的影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雖然沒有完全的展現自己籃球方面的實力,但他的球類手感還是女明星當中數一數二的。

方方妤

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當中的方方妤也是籃球界相當出名的女Youtuber,籃球能力相當驚人的她,時常分享自己在街頭打籃球的影片,其中後仰跳投、胯下運球更完全難不倒她,前陣子參加三對三籃球比賽拿下冠軍,是籃球實力頂尖的女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