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少女美洲巡演「1個月狂塞14場」!歐洲巡演前再爆2人傷病缺席 粉絲怒批:過分壓榨


本月少女美洲巡演「1個月狂塞14場」!歐洲巡演前再爆2人傷病缺席 粉絲怒批:過分壓榨

南韓女團「本月少女」(LOONA)今年參加競演節目《Queendom 2》後人氣再翻漲,也再趁著這股氣勢,展開了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只是沒想到美洲巡迴才剛結束,就爆出成員健康疑慮,1個月排滿14場演唱會的行程讓許多網友看傻眼,而接下來準備進行歐洲巡迴前,再傳出有成員不適缺席,讓粉絲憤怒向公司呼籲暫停活動!

看更多:1個月狂辦14場演唱會!本月少女汝真「演出中途直接暈倒」行程曝光惹怒粉絲:連男偶像都吃不消

來源:本月少女 IG

本月少女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於8月開跑,然而在美洲1個月的時間內,就進行了14場演出,當中還安插了KCON的表演,從行程表可以發現女孩們幾乎是沒有休息的時間,重複循環著「移動接著演出,再移動再演出」!而期間內也有多位成員曾因身體不適缺席表演,其中忙內汝真更是直接在墨西哥站的舞台上暈倒,讓網友們都十分心疼。

來源:Twitter

不過本月少女的巡演並未到此結束,女孩們9月又將再展開歐洲行程,雖然相比美洲的場次少,但行程安排仍舊多半是「休一天就表演」。不僅如此,演出還沒開始,官方也先宣布了成員Choerry及夏瑟分別因為健康以及肩膀傷勢問題將會缺席巡演!

來源:本月少女 IG(夏瑟)

成員們身體不適的消息以及瘋狂壓榨的行程,讓粉絲們看了都十分氣憤,認為公司過於離譜,並紛紛在社群以Hashtag「LetLOONARest」(讓本月少女休息)或直接向經紀公司、主辦單位呼籲延後巡演!事實上,本月少女結束完歐洲行程後,又將飛往日本宣傳第二單曲《LUMINOUS》,還有單獨演唱會,另外10月也將到菲律賓馬尼拉的POPstival開演唱會,可以說海外行程滿檔!

來源:本月少女 IG(Choerr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