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狂辦14場演唱會!本月少女汝真「演出中途直接暈倒」行程曝光惹怒粉絲:連男偶像都吃不消


1個月狂辦14場演唱會!本月少女汝真「演出中途直接暈倒」行程曝光惹怒粉絲:連男偶像都吃不消

南韓女團「本月少女」(LOONA)今年靠著競演《Queendom 2》人氣再翻新高,而他們也接續這股氣勢展開了出道以來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不料,這趟行程不但排得十分緊湊,成員們甚至還發生狀態不佳、受傷無法出演的情況!而更引人注意的是,近日在墨西哥站出演時,忙內汝真還直接在台上暈倒,引起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VMA/首度出席就獲獎!BLACKPINK「抱回2獎寫紀錄」 登台演唱新曲嗨翻全場

來源:本月少女 IG

本月少女於8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美洲進行了多場演出,但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斷傳出成員身體不適的消息!根據粉絲指出,成員們在行程中反覆出現不適的狀況,Choerry、Olivia Hye的身體狀況不佳,而眞率、姬振也都曾生過病,Yves也一直感到身體疲倦,Kim Lip則曾因粉絲的不禮貌遭遇過心理上的不適,夏瑟則是手臂受傷只能坐著演出。

而28日墨西哥站又發生狀況,先是官方開演前宣布Choerry、Olivia Hye因不適將不會出席,後來演出過程中忙內汝真又疑似因當地地勢海拔較高,直接在舞台上暈倒,而原本有12位成員的本月少女(Chuu未參加此次巡演)在最後大合照時只剩下8個人!

來源:Twitter

汝真的暈倒畫面在網路瘋傳後,引爆了粉絲們累積的不滿情緒,紛紛批評此次的巡演安排!從行程表中可以發現本月少女幾乎是沒有休息的時間,循環著「移動接著演出,再移動再演出」的模式,1個月內就狂辦了14場演唱會,其中還安插了KCON表演,而美洲行結束後,女孩們還將轉往歐洲、日本,讓網友們看了都直搖頭,紛紛表示,「太壓榨了吧!」、「這連強壯的男偶像都吃不消」、「身體跟精神真的會出狀況,公司把人當成甚麼了?」

來源:本月少女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