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民詛咒早晚跟祖雄分手!佳娜氣炸送中指回嗆「越看越高潮」:你來留言我賺流量


被酸民詛咒早晚跟祖雄分手!佳娜氣炸送中指回嗆「越看越高潮」:你來留言我賺流量

藝人祖雄日前大方認愛烏克蘭籍女友佳娜,兩人時常在社群上放閃,也會透過影片回答各種辛辣問題,只不過開放的性觀念讓不少人難以接受,留言區充斥著各種負面回覆,而個性直率的佳娜便將酸民的留言公開,並送了中指回嗆網友,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連千毅被捕老婆竟笑了?娜美深夜PO文暗諷又秒刪 曝光「神棍內幕」:現在看來有點諷刺

來源:佳娜IG

佳娜6日在IG將部分酸民的留言截圖公開,可以看到有網友留言表示,「他們倆早晚分手,男的更花,女的愛現」、「沒打算結婚,只是炒作吧!當作炮友分享,看看就好別當真」、「現在是年輕,等妳生完小孩,我看妳能多年輕,別忘了妳們外國人老的比誰都快喔!」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佳娜IG

不過,佳娜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火大回送酸民一支中指照並回嗆,「每個留言都看到了,越看越高潮了!你多花時間留言,我多賺你的流量~」感覺得出來對於不理性的留言已經忍無可忍!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給她鼓勵,「真的是很抱歉,請原諒臺灣酸民的素養」、「他們只是羨慕與嫉妒~」、「不要理他們講,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相愛!」

事實上,祖雄跟佳娜認愛後話題不斷,由於兩人都不吝嗇於分享性事,因此成為了網友關注的焦點,只不過人紅是非多,不少與兩人觀念不合的網友認為「先有性才有愛」是教壞小孩,甚至還詛咒「分手」,讓他們相當無奈,並解釋這其實是文化差異,也認為父母應該花時間教小孩愛情及性行為的知識,而不是來責備他們。

來源:佳娜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