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紐約私下約會?V、Jennie「IG曬夕陽照、高爾夫同款帽」引網熱議:沒打算迴避的意思!


曾在紐約私下約會?V、Jennie「IG曬夕陽照、高爾夫同款帽」引網熱議:沒打算迴避的意思!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近期戀愛傳聞再起,有駭客接連曬出疑似是2人的親密合照,引發外界熱議!然而好巧不巧,照片流傳的同時,2人也正好都因為工作飛往美國紐約,因而掀起了約會揣測,雖然YG娛樂曾表示「行程忙碌」,委婉否認此說法!不過,網友們又再度扮起柯南,發現2人疑似曾到過同樣的地點,甚至驚呼「看來兩人沒有打算要迴避的意思!」

看更多:Jennie整支手機都被駭!親密照驚現「見家長」線索 駭客翻拍手機畫面有原因

來源:Jennie、V IG

Jennie與V在7月底因「差一天飛往紐約」引起外界關注,V於24日一早為了《Vogue》的拍攝工作動身搭機前往當地,而Jennie則是在25日飛到紐約,為了BLACKPINK在MTV VMAs的表演以及新專輯的宣傳活動,雖然當時YG娛樂以「將進行緊湊的行程」,間接否認約會傳聞,不過網友們近日比對2人在IG所曬出的照片,推測似乎曾一起出遊過!

來源:Twitter
​​​​​​
來源:Jennie IG

有網友指出Jennie與V都在IG貼出一張夕陽照,且地點十分相似,雖然V是從渡輪船艙內往外拍攝,但從Jennie照片出現的渡輪以及航線行、行程規劃判斷,2人應該是都到過「自由國家高爾夫球場」(Liberty National Golf Course)附近的同一個碼頭,此外2人所曬出的夜晚大樓照也被認為是一起去過曼哈頓。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V最近和朴寶劍逛展所戴的網眼帽也被發現Jennie疑似也有同款,有網友指出在先前駭客所流出的照片中,Jennie戴著同樣的帽子與Rose合照!不僅如此,帽子的正面更是寫上了「自由國家高爾夫球場」,因此許多人也認為這就是2人曾去紐約打高爾夫球的證明。

來源:Pann
來源:Twitter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