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整支手機都被駭!親密照驚現「見家長」線索 駭客翻拍手機畫面有原因


Jennie整支手機都被駭!親密照驚現「見家長」線索 駭客翻拍手機畫面有原因

韓國天團BLACKPINK、BTS成員Jennie與V今年5月被爆出共遊濟州島,兩人的合照也掀起網友熱議,雖然雙方公司並未明確否認,沒想到近期又有駭客接連曝光兩人的親密合照,日前又曬出更多證據,在全球引發廣泛討論!

看更多:Jennie、V戀情外流照延燒!駭客暗指「被朋友出賣」:還會繼續上傳

圖/ 李鎮浩Youtube

BLACKPINK日前睽違將近兩年才以先行曲《PINK VENOM》正式回歸,沒想到回歸後Jennie與V的戀情再度被爆出,有推特網友無預警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雖然不少網友指出可能為P圖,不過推特主卻自信表示「如果覺得是假的就找出原圖,絕對沒有人找得到」,後續駭客的態度反反覆覆,雖然承諾不會曬出Jennie跟V的親吻照,卻曝光了更多私密照,其中也包括V疑似造訪Jennie媽媽家,與家中的寵物貓一起睡在沙發上的照片。

圖/ 翻攝自推特

隨著Jennie與V的親密照持續被爆出,資深韓國記者李鎮浩(音譯)與專業保安人員連線訪問,專家透露Jennie很有可能是整支手機都遭到駭客入侵,因為照片中甚至還有幾天前BLACKPINK成員在紐約的合照,至於為何駭客公布照片並不是公布原檔,而是透過翻拍手機的方式公開,專家則透露是為了避免IP位址被發現,大部分的駭客也都常用這樣的手法。

圖/ 李鎮浩Youtube
圖/ 翻攝自推特

而Jennie的手機遭到駭客入侵,也意味著外流的照片恐怕還有更多,不只是照片,甚至連通訊紀錄也恐怕早已落入駭客手中,等同於私生活完全被曝光,其中駭客也釋出Jennie與V視訊中的畫面,代表兩人交談時,駭客可能就已經駭入Jennie的手機截圖,不少粉絲也相當心疼「無法想像Jennie會有多恐懼」、「太可怕了吧這樣外流別人的隱私真的會有報應」、「只覺得有夠恐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