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無法擋!男神鄭雨盛「貼臉許光漢合照」引網驚嘆:是高顏值組合!


魅力無法擋!男神鄭雨盛「貼臉許光漢合照」引網驚嘆:是高顏值組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演員許光漢在2019年憑著電視劇《想見你》爆紅,不過他並不只是圈粉兩岸三地的觀眾,連在南韓也享有超高人氣,近期他更是飛往當地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並且還以標準的韓文演唱《鬼怪》OST,獲得廣大好評!而許光漢的韓國行除了見面會外,還接受了韓國節目、廣播採訪,有趣的是,大咖男星鄭雨盛也在5日驚喜曬出與許光漢的合照,引發網友們暴動!

看更多:韓版《想見你》安孝燮「素顏讀本照」曝光! 經典唱片行場景曝光掀熱議

來源:許光漢 IG

近期鄭雨盛和好友李政宰合作主演電影《獵首密令》,並且也勤跑宣傳活動,不過5日他突然在IG上曬出了與許光漢的合照,兩人不但都擁有高顏值,並且還頭靠頭比YA,可以說十分親近!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羨慕見到鄭雨盛的許光漢,羨慕見到許光漢的鄭雨盛,這真的是我最愛的組合」、「是顏值組合吧」、「兩人見面了阿」。

來源:tojws

事實上,許光漢除了與鄭雨盛同框合影,先前還傳出他也疑似與天團Super Junior見面,雖然行程並未公開,不過有韓式餐廳PO出照片洩露消息,不但寫道「拍攝YouTube中,會是誰呢?」,並且還Hashtag標記Super Junior、銀赫、東海、許光漢等等,引發外界一陣熱議!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想見你》在南韓造成轟動,Netflix也推出了韓國版本,並且改名為《在你的時間裡》,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在韓版則是由不久前以《社內相親》爆紅的安孝燮飾演,而許光漢日前也在南韓廣播節目爆料身邊的人時常提及到安孝燮,「能夠受到這麼多人喜愛,相信他應該是很棒的演員,我也相信他們一定能夠拍攝得很順利。」

來源:netflixk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