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想見你》安孝燮「素顏讀本照」曝光! 經典唱片行場景曝光掀熱議


韓版《想見你》安孝燮「素顏讀本照」曝光! 經典唱片行場景曝光掀熱議

南韓27歲男星安孝燮不久前在夯劇《社內相親》靠著「姜泰武」一角爆紅,以帥氣霸總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他的下一步新作品也沒有讓大家等太久,馬不停蹄地拍攝《在你的時間裡》,而最近安孝燮讀劇本時的素顏照曝光,劇中重要場景「唱片行」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霸氣總裁改當學生弟!安孝燮接演韓版《想見你》曝:期待心願實現

來源:netflixkr

安孝燮外型帥氣,今年靠著《社內相親》人氣翻漲,成為新一代男神!而他目前正在拍攝改編自2019年台劇《想見你》的新劇《在你的時間裡》,安孝燮在劇中飾演「李子維」,搭檔全汝彬、姜勛出演。而演員們也在近日齊聚一堂展開讀本活動,在結束後童星演員曬出與安孝燮的合照,畫面中安孝燮是以「素顏出鏡」,但帥氣度依然不減!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在你的時間裡》的背景設定在1998年與2023年之間,這部劇從3月份正式開拍後,便陸續有片場照在網路上曝光,有趣的是,除了講究背景時間之外,似乎還特別還原「台灣味」,除了有復古巴士之外,還有安孝燮和姜勛騎著摩托車、頭戴安全帽的照片,跟《想見你》十分相似,讓台灣網友看了都忍不住暴動!

來源:Twitter

另外,近日劇中重要場景「唱片行」的照片也在網路上曝光,有網友透露,自己原先只是為了要去另一部夯劇《二十五,二十一》的「漫畫店」踩點,結果附近有棟房子吸引他的目光,一問之下竟恰好就是《在你的時間裡》的場景,而原著的「32唱片行」來到韓版則為「27 Record」,目前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作品拍完後可以盡快播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