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園慘變亂葬崗!負責人市政府鬧跳樓 米可白怒批:浪費社會資源,令人不齒!


狗園慘變亂葬崗!負責人市政府鬧跳樓 米可白怒批:浪費社會資源,令人不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自兒童台出道的米可白,以愛狗的形象為人所知,沒想到近日卻發生桃園狗場「寶媽米克斯領養庇護所」因飼養不當,導致約50隻毛小孩喪命的新聞事件,負責人李孟寶(本名李孟娟)也因為將被函送地檢署偵辦,似乎是因為不滿狗場被沒入,爬上新北市府3樓揚言輕生,讓米可白看到後相當氣憤痛批「令人不齒!」

看更多:米可白幫浪貓節育挨批「不是真心愛動物」!曬狗媽媽乾癟照痛喊:終結孩子的悲歌 

圖片來源:米可白

米可白5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則李孟寶跳樓抗議的新聞,怒罵對方「那些被你餓死、曝屍田野的50多個孩子,他們的死,要怎麼補償?」更透露狗場旁邊的小溪裡還發現了許多狗狗的頭顱,對於這樣的消息米可白心痛表示,自己完全不敢點開影片,「那些孩子死得太無辜…」。

圖片來源:米可白

此外,米可白也痛批李孟寶收了補助費和中途費,卻餓死了一堆毛小孩,沒想到現在又想要跳樓抗議,導致軍警消需要耗費人力出動,「浪費社會資源,令人不齒!」最後更氣到反問對方,「有愛的動保人士,是想著替你善後,你呢? 能不能做些有意義的事!」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相當生氣,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真是夠了!該面對就面對,求死是?」、「可惡!害那麼多隻狗兒喪命妳會有惡報!下地獄去吧!」、「想做就快去,沒人攔你,虐待動物是事實,好可惡的人!」、「這種人總是認為自己沒做錯,其實一錯再錯,萬劫不服…」。

圖片來源:米可白
圖片來源:米可白

而根據《CTWANT》報導,「寶媽米克斯領養庇護所」在網路上頗有名氣,不僅主打救援安樂犬、幫狗兒找新家,負責人李孟寶(本名李孟娟)更聲稱自己救援過上千隻毛小孩,營造愛狗形象,沒想到到了現場後卻發現狗場旁的菜園竟有約50犬隻屍骨「走兩步就踩到骨頭」,令人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