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幫浪貓節育挨批「不是真心愛動物」!曬狗媽媽乾癟照痛喊:終結孩子的悲歌


米可白幫浪貓節育挨批「不是真心愛動物」!曬狗媽媽乾癟照痛喊:終結孩子的悲歌

藝人米可白相當疼愛小動物,更可以說是愛狗成癡,在她的社群上可以看到許多跟愛犬們的合照,也經常投身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而日前她分享關於流浪貓結紮的議題,竟被網友認為「貓咪的幸福就斷送在妳手上!」對此,她點出流浪動物節育的重要性,掀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看更多:主持金曲被罵慘!羅時豐認「走心」不再主持典禮 親揭個人演唱會3亮點

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次談到要幫流浪貓結紮,結果對方竟認為,「貓咪也有權利找個伴,生育自己的孩子,怎麼會就妳覺得該絕育,貓咪的幸福就斷送在妳手上,妳不是真心愛貓咪!」她氣憤指出,如果沒有節育的話,每一次都能夠生出5至7隻的後代,因此伙食就變成了很大的問題,「好一點的話,有人買罐頭餵養,不好的話就是吃廚餘或是吃一些死掉的老鼠,喝的都是一些雨水或坑窿的髒水」,生活條件非常差!

來源:米可白臉書

因此,米可白認為如果流浪動物不結紮,數量一多會造成附近居民的恐慌,也有可能傷害了老人或小孩,對於網友指控她「不是『真心』愛那些孩子」,她氣到曬出流浪狗媽媽骨瘦如柴的照片,並表示狗媽媽都已經營養不良,還要照顧孩子,「結紮才能終結這些孩子的悲歌」,自己也會繼續為了節育努力!

來源:米可白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人的共鳴,「您做的很對,流浪到他們這代為止,下一代再流浪就太可憐了」、「對於浪孩,終止生生不息才是最正確的!」、「那人根本歪理」、「幫流浪動物結紮才是愛動物~」

來源:米可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