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10萬人免費演唱會「只有1個出入口」安全性問題被罵爆!主辦緊急宣布更換場地


BTS 10萬人免費演唱會「只有1個出入口」安全性問題被罵爆!主辦緊急宣布更換場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魅力席捲全球,各地都有粉絲,而他們也在7月被委任為「爭取2030年釜山世界博覽會」宣傳大使,為了聲援獲得主辦權,BTS更是將在10月舉行大型免費演唱會!只是演唱會的場地飽受爭議,由於出口只有一個,進散場都具有安全、費時疑慮,而經紀公司也終於在今日宣布「換場」,引起了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VMA演出掀熱議!BLACKPINK遭美媒評價「表現糟糕」惹怒粉絲:連泰勒絲都跟唱了耶

來源:Twitter

BTS為聲援釜山爭取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計畫將在10月15日舉行規模多達10萬人的大型演唱會,雖然是免費觀賞,不過不僅造成了附近民宿、飯店趁機提升住房費,另外場地更是遭受各方批評,演出地點原選在日光站附近海邊搭設舞台,不過此地出入口卻只有一個,不但散場費時,並且還有安全上的疑慮。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主辦更規定禁止車輛通行,只能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到場,而「一個出口」的散場問題也連帶使得交通、乘車變得相當不便,讓不少人擔心屆時場面恐怕會相當混亂!而隨著演唱會腳步逼近、爭議越燒越大,BTS經紀公司HYBE也在2日宣布將會將演唱會底點更改至「釜山亞運主競技場」,並承諾將會把出席者的安全和舒適擺在第一位,並且確保周邊環境順暢。

來源:BTS Twitter

事實上,BTS雖然在今年6月迎來了9周年,並且還發行精選輯《Proof》回歸歌壇,但不料14日卻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成員們各自專注展開SOLO活動。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成員目前各奔東西,不過10月的這場釜山演唱會也將會是他們繼3月首爾演唱會後,時隔7個月再次合體的演唱會,因此更吸引了大批粉絲、外界的關注!

來源:BTS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