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哥哥唱跳20年曝嚴重職災!自爆「神經損傷」留下後遺症:痛感是一般人的2倍


西瓜哥哥唱跳20年曝嚴重職災!自爆「神經損傷」留下後遺症:痛感是一般人的2倍

藝人李岳過去在兒童台以西瓜哥哥的名號闖蕩20年,如今卸下光環並以本名重新出發!他至今依然相當熱愛孩子,除了原先投資的兒童舞蹈教室外,也有開設幼稚園的計畫,而當兒童台的哥哥唱唱跳跳多年,也累積了不少「職業傷害」,最近曝光身上的傷之後,掀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瑀熙公開年收超驚人!YouTube點閱下跌「靠4大開源月入150萬」引網羨:貧富差距真大

來源:李岳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岳18歲就成了西瓜哥哥,陪伴了無數小孩度過童年,直到一年多前離開時,年資已經長達20年,他更形容是生命中的一部份,回想起離開當天的情景,不捨的情緒還讓他忍不住在大街上淚崩,而唱跳了這麼多年,也因此累積了一身傷,這些傷也一直困擾著他!

來源:李岳臉書

李岳透露10年前因為出車禍的關係,所以右腳有打鋼釘,「醫生當時要我半年不能跳舞,但我一個月就去跳了」,還因為「神經損壞沒好好休息」,導致現在腳只要一受到外部刺激,疼痛的程度就會是一般人的兩倍!至於右手的舊傷,則是以前在拍MV時扭到,當時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個鏡頭,所以敬業的他忍痛撐到結束,沒想到拍攝完畢後,手竟然痛到抬不起來,後來醫師請他要復健,但他沒有乖乖聽話,最後只能跟這些舊傷共存。

來源:李岳臉書

雖然兒童台是李岳的舒適圈,但他是個會做長遠規劃的人,「在危機來之前,我要為自己負起責任」,因此才會選擇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如今他持續經營兒童舞蹈教室外,也預計開設幼稚園,最近還推出了兒童繪本,在演藝圈的主持方式也持續調整、進步,發展得相當全面,完全沒有給自己設限!

來源:李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