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公開年收超驚人!YouTube點閱下跌「靠4大開源月入150萬」引網羨:貧富差距真大


瑀熙公開年收超驚人!YouTube點閱下跌「靠4大開源月入150萬」引網羨:貧富差距真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亮麗的外型及好口條深受網友的喜愛,她除了是YouTuber之外,也是一名遊戲實況主,還會透過廣告圖文、團購等方式開源,多重的斜槓身分讓大家對於她的收入都十分好奇!對此,她日前透過影片不藏私大公開,透露平均月收入高達數百萬,立刻掀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田依甯《全明星4》代打上場挨轟「不公平」!親上火線無奈吐心聲:我其實也有壓力

來源:瑀熙YT

瑀熙日前公布了從2021年6月到2022年6月的收入,她將賺錢的管道分成四大類,分別是YouTube主頻道、遊戲頻道、社群圖文業配及團購,而遊戲實況的會員制及平台流量收入加起來是1萬1千元,工商的收入則高達50萬元,她解釋是因為剛好有接到工作才會收入這麼好,不過其他訂閱數大約6、7萬的同行,光工商就能賺破百萬元,可見相當有商機!

來源:瑀熙YT

由於近期在社群上開始流行短影音式的廣告,因此瑀熙透露臉書每個月有固定2至3支的商案合作,再加上IG也會有廠商買貼文求曝光,兩者相加的收入是30萬元,再來團購的抽成是抓總額的15%至25%,加上瑀熙的嚴格把關之下,目前短短兩三個月只賺10至20萬元,雖然乍聽之下收入很高,但厲害的人光是一團最多就可以賺到50萬元!

來源:瑀熙YT

而YouTube主頻道的部分,瑀熙表示,會員制及平台流量收入加起來是7萬元,工商收入則是50萬元左右,而她還笑說,巔峰時期光是「流量加工商就有140萬元」,但現在卻大不如前。除了四種收入來源之外,再加上一些小投資,她透露荷包一年會進帳高達「1800萬」,平均一個月是150萬元!貼文曝光後,超高的收入讓網友相當羨慕,「難怪很多YTR有能力買房、買名車」、「其實有在做生意都遠超這些收入的,只能說各自有不同的收入來源~」、「真的是女強人的代表」、「貧富差距真大!」

來源:瑀熙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