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40歲超凍齡!慶生曬美照網看傻「根本永遠的20歲」 6招保養祕訣全公開


王心凌40歲超凍齡!慶生曬美照網看傻「根本永遠的20歲」 6招保養祕訣全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擁有「甜心教主」封號的女星王心凌,先前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以唱跳經典歌曲《愛你》再度爆紅,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而王心凌在5日正好迎接40歲生日,特地曬出了甜美自拍照以及與好友相約聚餐的照片慶生,收到許多網友的祝福,也有許多網友對於王心凌的凍齡美貌感到不可思議,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吳克群沒聽王心凌的話!當隊長「幫隊友背包包」 部落排名猛奪第一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王心凌5日迎來40歲生日,她也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雖然是趁著錄制空檔與團隊聚餐,但是她心情仍舊相當滿足,「好開心放鬆的夜晚,吃飽飽準備下一段旅程去!」不少網友更是對於王心凌的凍齡模樣相當驚豔。

先前,曾有網友在小紅書詢問王心凌保養的祕訣,當時她雖然笑說是父母的好基因,但也強調30歲之後的保養很重要,「勤運動、重視清潔、敷臉、做好保水保濕、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運動方面除了有氧運動外,也會做無氧訓練包含拉伸、重訓,平時椅子則盡量只做八分滿,走路也會挺身縮小腹,認真地維持體態。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此外,原先預計要在5日晚上開直播慶生的她,因為當晚發生了四川地震,工作室也臨時宣布取消開直播,王心凌聽到消息後,發文寫下了生日願望,「我把我今年的生日願望送給所有人,希望每一個人都健康平安,所愛的人都能在身邊」。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事後工作室也發文寫道,「姐姐與團隊都在密切關注災情的發展,經討論後一致認為,更加重要的是救災信息流通,所以取消了這次直播!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理解,凌寶們的祝福姐姐都在看,願所有人都平平安安,我們盡快安排下次見面。」暖心舉動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