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沒聽王心凌的話!當隊長「幫隊友背包包」 部落排名猛奪第一


吳克群沒聽王心凌的話!當隊長「幫隊友背包包」 部落排名猛奪第一

陸綜《披荊斬棘》第二季開播後持續引發不少話題,本季不僅集結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張震嶽等大咖藝人出演,上一季冠軍陳小春以及李承鉉、張智霖等人也再度參賽,其中吳克群更在最新一集當上隊長,責任感超強的他更親自為隊員準備演出服,盡責的表現也獲得網友大讚!

看更多:《披荊斬棘2》一公~三公淘汰名單出爐:眾男神同台合作!黃義達爆淘汰

圖/ 披荊斬棘微博

《披荊斬棘》播出後,台灣男星的表現持續備受關注,其中《乘風破浪》爆紅的王心凌曾PO出與潘瑋柏、吳克群的合照,更特地為吳克群打call應援,提醒他「但建議還是要控制一下,不要太累、不要當隊長」,沒想到吳克群在最新一集卻真的當上隊長,更細心為表演製作PPT講解自己的想法,提出隊員的角色設定、服裝需求,開會與工作人員討論定案,對表演相當盡心盡力。

圖/ 王心凌微博

身為隊員的張震嶽也大讚吳克群「我們的隊長,他真的是120分,對舞台有各種不同的想法,然後幫我們去規劃」,ICE也指出吳克群不僅非常有責任感,更經常背著一個大包包,裡面都裝著隊員們放不下的東西,大讚他是「暖男」,最終吳克群率領潘瑋柏、張震嶽、ICE的舞台《新地球》也不負眾望拿下部落排名第一的好成績。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吳克群部落以「末日」為主題打造《新地球》的舞台,精彩的表演也獲得網友大讚「太有才華了」、「真的很適合做隊長」,他更為了表演精心打造舞台,並坦言「我們要讓大家知道,每一幀畫面有人關心、有人在意,告訴你一些訊息」,並笑說「創作的人其實是瘋子」,努力也獲得網友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