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依甯《全明星4》代打上場挨轟「不公平」!親上火線無奈吐心聲:我其實也有壓力


田依甯《全明星4》代打上場挨轟「不公平」!親上火線無奈吐心聲:我其實也有壓力

《全明星運動會4》最新一集由於藍隊有3名隊員請病假,於是錢薇娟就找來學姐田依甯上場代打,沒想到卻被網友質疑比賽「有失公平」,對此,田依甯親上火線回覆並坦言:「我其實也有壓力」,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楊丞琳稱「在台灣吃海鮮奢侈」惹議!網挖享用高檔日料照打臉怒轟:你過得太好

來源:田依甯臉書

田依甯5日透過臉書表示:「去之前就預料的到那些聲音~」但是因為錢薇娟是恩師,再加上不忍心讓藍隊辛苦,所以才決定扛下重擔,雖然大家覺得很不公平,但她坦言:「我其實也有壓力,但不會對藍隊不仁不義只顧自己,就算可能一起被水淹也會拉他們一把」,所以還是盡全力完成了一場比賽。

來源:田依甯臉書

不僅如此,田依甯最不願看見的就是支持《全明星》的觀眾互相吵架,「每個人當然都可以自由表達自己想法、意見,但是不理性的傷害任何人,都不是我們樂見的樣子」,更何況在場上可能會因為生理及外在因素,又或是處境無法選擇而影響了表現,但此時就會被謾罵的言論攻擊,就會因此感到很難過!

來源:田依甯臉書

而田依甯認為沉默有時候是為了減少同情,希望大家看到的是在運動場上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最後,也想跟理性的觀眾們說聲「謝謝」。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她加油打氣,「依甯真的是我的好榜樣,太欣賞了!也祝藍4加油!」、「為什麼不公平?少一個人,請一個人來幫忙,沒錯啊」、「運動場上還分啥第幾季學長姐、學弟妹,是看平時練習實力來分勝負!」

來源:田依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