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罵爆!萬老師不忍了開嗆:賺錢可以但又何必消費台灣呢?


楊丞琳「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被罵爆!萬老師不忍了開嗆:賺錢可以但又何必消費台灣呢?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積極地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不過近日她卻因為在節目中表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裡吃海鮮是奢侈的」等言論引發爭議,雖然楊丞琳已將臉書、IG的留言功能關閉,仍被眾多網友砲轟,就連「萬老師」郭昱晴也不忍了!意有所指地反問,「賺錢可以但又何必消費台灣呢?」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靠李榮浩洗白?廣告小妹揭「台人最不爽楊丞琳這點」 賀軍翔發聲力挺: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圖片來源:郭昱晴

楊丞琳日前受邀上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在節目中透露,「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並且解釋小時候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很早就出來工作。雖然楊丞琳原先的用意似乎是想說年輕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事,但這番話卻也引起許多網友貼上海鮮的食物照以及過往楊丞琳在台灣享用海鮮的美食照片,狠狠打臉她的說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

身為演藝圈前輩的「萬老師」郭昱晴也在5日透過臉書發文,「吼~~~平常吃海鮮,因為太奢侈,萬老酥只好自己手作!」並且曬出自己做海鮮菜色的袖珍藝品,一旁還PO出一碗豪華的海鮮丼飯喊話,「真的是要死了!人家一碗才賣390!」,認為台灣海鮮價格本來就物美親民,忍不住再用Hashtag開酸,「要賺錢無妨,但不必違心之論吧,何必糟蹋台灣呢......想表達什麼真的看不懂耶!」

圖片來源:郭昱晴

雖然事後郭昱晴將Hashtag的文字改成,「賺錢可以但又何必消費台灣呢?」但貼文至今仍舊吸引了7000多人按讚,不少網友更贊同說道,「要用這種賤踏台灣的方式才能賺錢,真是太令人看不起了⋯」、「她都說她沒讀什麼書了,只有這點算誠實XD」、「真心不懂,長在台灣、生在台灣,又何必消費台灣呢?」、「我反省!我檢討!我不該吃奢侈的海鮮湯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