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李榮浩洗白?廣告小妹揭「台人最不爽楊丞琳這點」 賀軍翔發聲力挺: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靠李榮浩洗白?廣告小妹揭「台人最不爽楊丞琳這點」 賀軍翔發聲力挺: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近年來積極地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不過近日她卻因為在節目中表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引發網友正反議論!不僅如此,更有網友翻出楊丞琳在節目中聲稱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吸引許多網友貼出她在台灣吃海鮮的照片打臉!而楊丞琳也被發現她將臉書、IG的留言功能關閉,引起關注。

看更多:楊丞琳上節目親口證實「我是廣東人」!生日遭指是祖國禁忌 陸網讚嘆:支持愛國藝人 

圖片來源:rainie77

楊丞琳日前受邀上浙江省委宣傳部文化傳播節目《還有詩和遠方》,節目中楊丞琳在用餐時試吃了吃豆腐魚,一旁來賓也表示,「台灣沒有豆腐魚」,一番話似乎讓楊丞琳有所感觸,「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坦言小時候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很早就出來工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楊丞琳接著卻無來由的補了一句,「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並表示「我來這節目也是很想跟文化圈多交流,覺得可以提升很多,然後學到很多智慧,因為小時候書真的讀不多 ,就真的太早就出來工作了」。雖然楊丞琳原先的用意似乎是想說年輕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事,但這番話卻也引起許多網友貼上海鮮的食物照以及過往楊丞琳在台灣享用海鮮的美食照片,狠狠打臉她的說法!後來楊丞琳也關閉了臉書、IG的留言功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

對於楊丞琳的說詞,也有人持相同立場為她喊話,像是藝人賀軍翔就表示,「以前就聽她說過(是廣東人),是誰都改變不了的事實,我覺得還好」。但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時事觀點的網紅「廣告小妹」(凡槿)則指出,楊丞琳「早年很愛各種嘲諷中國人,上了很多我同胞的黑名單。我是對此還好,但要說好感也是真的沒有,後來在祖國洗白是因為李榮浩」,至於楊丞琳說自己是廣東人,廣告小妹認為這只是她的「自我認同」,無須多談。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

廣告小妹反倒認為,最受爭議的是楊丞琳的那一句,「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台灣)」,坦言楊丞琳15歲出道初期,一直都在幫家裡還債沒賺什麼錢,「她若說她成名前吃海鮮奢侈,我相信」,但是影片中卻沒有講清楚。至於在台灣吃海鮮算不算奢侈,她認為是相對論,還舉例「台北比澎湖奢侈,弱勢族群比其他人奢侈!」並且強調,「論吃海鮮,台灣整體上可說是和奢侈搭不上邊」。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