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上節目親口證實「我是廣東人」!生日遭指是祖國禁忌 陸網讚嘆:支持愛國藝人


楊丞琳上節目親口證實「我是廣東人」!生日遭指是祖國禁忌 陸網讚嘆:支持愛國藝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近年在中國積極經營演藝事業,參與錄製的節目更是源源不絕、一個接一個,而她先前多次透過微博表達政治立場,雖然穩住了中國網友的心,卻也讓台灣粉絲們感到失望與無奈!而台灣藝人在中國表態始終是備受關注的議題,而她日前也在陸綜《還有詩和遠方》談到了自己的身分,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隊長「爆冷門」高票當選!他激動落淚吐心聲:無法給大家什麼壓力很大

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在《還有詩和遠方》中自我介紹,她表示「我在台北長大,但是我是廣東人」,她過去也曾多次展現粵語實力,無論是自我介紹或是歌曲都難不倒她,許多人都以為是她靠後天的學習,但其實她在其他節目中透露過,自己的爸爸是廣東人,小時候家裡都是說廣東話,爸爸也會要求她要學好,因此才能說得如此流利。

來源:微博

而該影片在微博上瘋傳,不少中國網友大讚,「她唱過不少廣東歌的,我以前不知道,還想著她怎麼發音這麼准!」、「感謝楊爸爸一直的堅持和教導」、「支持愛國藝人楊丞琳,中國人支持中國人」。不過,台灣網友看了之後很傻眼,由於她的生日與天安門事件同一天,還有網友狠酸,「她的生日是祖國的禁忌!」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能體諒藝人,畢竟台灣市場那麼小,台灣能給他們賺多少錢,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來源:微博

事實上,楊丞琳過去就經常透過微博轉發各種表明政治立場的貼文,從一般的各種節日,再到充滿政治意味的香港回歸中國文、中國國慶,以及前陣子因美國高官訪台而再度掀起討論的「一個中國」話題,她全都跟緊時事,因此鞏固了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卻讓台灣不少粉絲大失所望!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