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播就爆爭議!《小女子》宣傳海報遭控「抄襲資生堂」 電視台緊急回應惹議


才剛開播就爆爭議!《小女子》宣傳海報遭控「抄襲資生堂」 電視台緊急回應惹議

Netflix韓劇《小女子》於3日播出後便獲得廣大熱議,不但劇情懸疑驚悚暗藏許多伏筆,主要、客串演員卡司更是吸睛,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但不料才剛開播、熱度才正要上升,就爆出抄襲爭議,有網友在韓國論壇指出,《小女子》疑似是抄襲了日本知名品牌使用過的海報,引發了社群一陣討論!

看更多:韓劇《小女子》7演員介紹:金高銀深陷金錢糾葛!宋仲基「特別出演」引話題

來源:Twitter

韓劇《小女子》卡司堅強,不但有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嚴基俊等人出演,宋仲基、吳正世及秋瓷炫還客串演出,帶給不少觀眾驚喜!而前兩集播出後,討論度不但不斷攀升,首都圈收視率最高也達到8.5%,雖然成績相當不錯,但沒想到宣傳海報卻爆出抄襲爭議,有眼尖網友發現其設計和日本美妝品牌資生堂使用過的海報十分相似!

來源:Twitter

這位網友曬出《小女子》與資生堂2016年的海報做對比,發現2款的構圖、影子、色調、風格等、元素都十分相似,而畫面中的人物擺放位置甚至同樣都是在右上角!

後來隨著討論度越來越高,tvN電視劇電視台也做出回應道歉,雖指出海報設計是以「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三姐妹往光明的方向走去」為概念,但也透露設計公司在製作上研究了許多素材,並承諾日後會經過縝密討論並多加注意!

來源:Twitter

《小女子》是由《黑道律師文森佐》導演金熙元與《Mother》、《分手的決心》編劇鄭瑞景攜手合作,劇情敘述家境貧窮的三姐妹因意外獲得700億韓元,但也因而捲入風波,並與財閥展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抗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