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重傷舞者一度「宣布危殆」!以呼吸器維生 父認:頸椎95%不能復原


MIRROR重傷舞者一度「宣布危殆」!以呼吸器維生 父認:頸椎95%不能復原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的演唱會過程中,巨型螢幕突然鬆脫掉落,當場壓傷2名舞者,其中阿MO(李啟言)歷經數次手術,終於在10天後甦醒,然而他的牧師爸爸卻表示,兒子頸椎重傷95%不能復原,5日醫院發言人也說明李啟言的最新情況。

看更多:MIRROR演唱會「大螢幕掉落重擊」!事故調查結果出爐 舞者不滿嗆:真的是意外?

來源:李啟言IG

據《香港01》報導,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指出,李啟言29日的情況從嚴重轉為危殆,看似狀況惡化,讓外界十分擔憂,對此,香港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關慧敏也澄清,傷者因為長時間手術需要使用呼吸器,因此臨床情況分類準則被歸列為「危殆」,但目前已經轉回嚴重,維生指數穩定。

來源:李啟言IG

事實上,先前李啟言的爸爸才發表第6篇代禱信,其中透露兒子在這事發一個月以來接受了中西醫的評估,得知頸椎神經「95%都不能完全復原」,儘管接下來會試試看針灸療法,但仍無法把握能讓李啟言完全康復,讓家人心酸坦言「心裡的確沉了一下,也感到在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

來源:李啟言IG

自意外爆發後,李啟言的爸爸不時會在臉書發文,向外界說明兒子的最新情況,李啟言的情況似乎也慢慢好轉,李爸爸更點名香港政府為此事而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希望能早日釐清事件的原委以及真相,並因應做出適合處理,給李啟言一個交代。

來源:羅乃萱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