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練瑜珈「上下狂蹭抱枕」!惹女網友轟看不下去 直球反擊:一群老尼姑!


正妹網紅練瑜珈「上下狂蹭抱枕」!惹女網友轟看不下去 直球反擊:一群老尼姑!

疫情爆發以來,越來越盛行線上做運動,尤其近年來隨著瑜珈普遍,網路上的教學影片數量更是大爆發,不少身材婀娜的瑜珈老師都開始往網路發展,中國一名美女瑜珈老師,教學一套可以放鬆脊椎的動作,將長型抱枕放在身下磨蹭,沒想到卻被狂轟「太色情」。

看更多:楊冪8歲女兒爆移居中國!劉愷威接陸綜「長期離開香港」 爺爺劉丹5字回應了

來源:微博

微博帳號「寫真store」時常分享各種性感正妹的短片,先前發布一段影片,是一名身材曼妙的長髮女子,穿著顯身材曲線的瑜珈服,她將長型抱枕放在身下,腹部緊貼抱枕緩緩晃動摩擦,還一度將雙腿打開,高高翹起屁股,讓身體呈現倒V姿勢,做出「下犬式」動作放鬆全身肌肉。

來源:微博

然而這段影片卻被網友猛烈抨擊,指出裡面的動作太有日本AV的色情氛圍,且女主角穿著膚色的瑜珈服,看起來就像沒穿一樣,因此紛紛砲轟她,「身為女性我有點看不下去了」、「姿勢這樣的瑜伽,你發出來就是被人罵的」,還有網友不滿表示:「我老公也喜歡這種風格,他這樣的視頻點讚了一萬多個,這種風格在男人眼中叫調情不叫擦邊!」

來源:微博

對此,「寫真store」也直接怒嗆:「一群老尼姑!」解釋這個動作很正常,一開始要蹭抱枕是為了讓身體更貼合,以達到更好的伸展效果,也有瑜珈專業的網友緩頰,「這就是正經瑜伽動作,鍛煉(練)脊椎的,我學瑜伽第一個練的就是這個動作,也是最基礎的一個基本上其他動作都得從這個開始。」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