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小女子》7大看點:700億元「從天而降」藏巨大風暴!金高銀扭轉窮困


Netflix韓劇《小女子》7大看點:700億元「從天而降」藏巨大風暴!金高銀扭轉窮困

韓劇《小女子》(又名:《小婦人》)日前釋出最新預告,劇情將由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等人領銜主演,講述貧窮的三姊妹某天獲得了不知名包包裡藏有的700億元,無端捲入一場鉅額風波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看更多:韓綜《The Zone》5大看點:劉在錫、李光洙再次搭檔!災難任務「互打巴掌」引爆笑

700億從天而降!平凡三姊妹捲入金錢風暴

圖/tvN

如果一大筆錢從天而降,你會怎麼做呢?在《小女子》最新預告中,一個疑問的大背包憑空出現在吳仁珠(金高銀飾)面前,裡面裝的是多達700億元的鈔票,吳仁珠不像一般人會對這筆錢不安,反而打算繼續持有這筆來路不明的鉅款,而這700億元背後可能藏有暗黑勢力的操控,面對這個局面,吳仁珠和她的兩個妹妹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與財閥家族抗衡的故事

圖/tvN

隨著劇情逐漸推展,會發現其實700億元是來自於一個有權有勢的財閥家庭,持有這筆錢的三姊妹家境貧窮,將會與財閥家庭上演一段「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抗爭故事。為了守住這筆錢,三姊妹將各自擁有不同的心境。

金高銀化身「守財奴」

圖/tvN

過去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柔美的細胞小將》各自以不同面貌展現獨特演技的金高銀,本次她將揮別過去的清新形象,化身成為了家人不顧一切的堅毅女性「吳仁珠」,吳仁珠在第一時間發現自己「撿」到了700億元,心想著要給家人過上更好生活的她,決定從此佔有這筆錢,還打算立刻拿這筆錢買房,吳仁珠一點都不害怕錢從哪裡來,大膽行徑將讓整個局面變得十分棘手。

南志鉉貧窮卻永不低頭

圖/tvN

童星出身的女演員南志鉉過去以韓劇《奇怪的搭檔》、《百日的郎君》展現清新開朗的形象,如今她在《小女子》詮釋一個雖然生活貧困,卻從來只追求正義、不向權貴和金錢低頭的熱血記者「吳仁京」,在得知大姊獲得一大筆來路不明的錢時,吳仁京第一個念頭是覺得姊姊偷了錢,應該要歸還給失主,怎料姊姊卻完全沒打算聽取她的建言,兩姊妹在這個立場對立的情況下,可能會產生不少爭吵。

朴持厚成天才藝術家

來圖/tvN

2019年時朴持厚透過電影《我們與愛的距離》多次獲獎,2022年又在韓劇《殭屍校園》展現清新演技,接下來朴持厚將會出演韓劇《小女子》並飾演三姊妹中的妹妹「吳仁惠」,喜歡藝術的仁惠擁有獨特的美感又有天分,但卻礙於家裡貧窮的關係,從來沒用過品質好的畫畫顏料,面對這場浩劫,吳仁惠究竟會如何面對與解決,也將關係著吳家的命運。

魏嘏雋首度擔任男主角

圖/YouTube「Netflix Asia

過去透過《魷魚遊戲》一炮而紅的魏嘏雋,本次的電視劇是他首度擔任男主角戲劇作品,魏嘏雋將飾演來自英國著名大學的顧問「崔道日」。崔道日擁有敏銳的判斷力和卓越的分析能力,還有幹練的知性外貌,雖然目前他的角色定位是好是壞還不明確,但可以確信他將會與三姊妹有不少互動。

製作團隊超華麗!

圖/tvN

《小女子》的劇情以懸疑為主,而打造該劇的團隊將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與《Mother》的鄭瑞景編劇強強聯手,《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導演過去曾執導《愛的迫降》、《成為王的男人》等大勢韓劇,如今他再度執導的消息一出,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