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掃創意藝術艾美獎4獎!李瑜美奪「最佳客串」成亞洲第一人:等不及跟朋友炫耀


《魷魚》掃創意藝術艾美獎4獎!李瑜美奪「最佳客串」成亞洲第一人:等不及跟朋友炫耀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去年上線後在全球爆紅,並且也在各大頒獎典禮上狂掃獎項,而今年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中,《魷魚遊戲》也勇奪14項提名,可以說是來勢洶洶!而飾演「240號智英」的李瑜美率先在「創意藝術艾美獎」(Creative Arts Emmys)勇奪劇情類最佳客串女演員,成為首位獲得艾美獎的亞洲演員,相當風光!

看更多:清潭洞巧遇天王!野生G-Dragon被目擊「自己騎機車爬爬走」 合照來者不拒超親切

來源:Twitter

「創意藝術艾美獎」在洛杉磯時間4日登場,李瑜美靠著在《魷魚遊戲》飾演弒父入獄的「智英」一角勇奪「劇情類最佳客串女演員」,並且成為首位獲得艾美獎的亞洲演員!而李瑜美受訪時也藏不住獲獎的喜悅,「我真的好開心,老實說,我其實無法相信我得獎了,我也等不及要跟所有好友們炫耀,謝謝!」

有趣的是,當李瑜美被記者問到,「什麼表情符號可以表達現在的心情」時,她擠眉弄眼了解釋一翻後,將自己的眼睛瞇成一條線並大笑,顯示了自己的好心情!此外,李瑜美也透露,自己雖然會將這座獎座跟其他獎盃擺在一起,不過會擺在「最」能夠看得到的地方。

事實上,除了李瑜美獲得的「最佳客串女演員」外,《魷魚遊戲》也另外在創意藝術艾美獎掃下「最佳特殊視覺效果」、「最佳製作設計」、「最佳特技」,另外關於戲劇影集最佳男女配角,以及眾所期待的李政宰視帝之爭都要等到台灣時間13日進行。

來源:李瑜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